霍尊今年8月被前女友陳露抖出黑歷史。(圖/翻攝自遊夢島陳露微博)
霍尊今年8月被前女友陳露抖出黑歷史。(圖/翻攝自遊夢島陳露微博)

大陸男星霍尊今年8月被舊愛陳露爆出用情不專,私下砲友多還吃壯陽藥的醜聞,讓霍尊一夕之間遭整個大陸演藝圈封殺,還被迫退出《披荊斬棘的哥哥》,但霍尊隨即反咬舊愛設局勒索。昨(23日)陸媒驚爆陳露因涉嫌敲詐勒索罪遭逮,求證霍尊,對方稱自己正在家中照顧生病母親,相信司法會還他一個公道。

近年來男明星被舊愛爆料私事,形象全毀變成渣男的消息層出不窮,去年有「小豬」羅志祥遭周揚青毀滅性分手,近日則有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抖出家醜,今年中也有一樁醜聞轟動一時,31歲大陸男星霍尊近年以歌手身分走紅,參加過《中國好歌曲》、《我不是明星》,今年8月曾和他交往9年的素人陳露發長文,指被對方始亂終棄,更曬出霍尊平時和一票兄弟截圖,透露霍尊私下自大又愛約砲。

媒體報導陳露涉嫌勒索被捕。(圖/翻攝自紅星新聞微博)
媒體報導陳露涉嫌勒索被捕。(圖/翻攝自紅星新聞微博)

陳露說,去年9月兩人漸行漸遠,後來才知兩人分手不到一個月,她幫他找的住所已經住進新女主人,「而那些霍先生的約X對象,也都認為自己是他的女朋友」,霍尊更曾在兄弟群組透露自曝精彩性經驗「一晚三槍」、「我兩天一炮,時不時還自己擼管」,導致他身體透支,幸好「海狗丸也快到了」,並炫耀他是如何在有女友的情況下,與一位女樂手在私人電影院激戰,而霍尊因此遭演藝圈封殺,被《披荊斬棘的哥哥》除名,已錄影的片段還用後製讓他的身影「被消失」。

而霍尊反控自己事後如女方所願匯了58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54萬元),陳露回應霍尊本來答應會給900萬人民幣(約3900萬台幣)的補償,兩人也簽訂協議,但霍尊並未守約,最終只拿了58萬。據《澎湃新聞》報導,從上海市公安局徐匯分局獲悉,歌手霍尊的前女友陳露因涉嫌敲詐勒索,已於12月22日被採取取保候審的刑事強制措施,陳露已經申請取保候審,是否獲批准還在求證中,而霍尊也認了提告陳露,表示自己最近都在家中盡孝道照顧母親,希望法律有一天能還他清白,而陳露好友王萌昨中午發文兩字:「呵呵」,似乎也是對此事作出回應。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