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左起)、王力宏、陶喆都曾陷入桃色風波。(圖/中時資料照片)
羅志祥(左起)、王力宏、陶喆都曾陷入桃色風波。(圖/中時資料照片)

去年「亞洲舞王」羅志祥與大陸網紅周揚青頻傳9年情變,4月周揚青親自發文「手撕」羅志祥,爆出對方愛玩多人運動,甚至與旗下藝人有染,讓羅志祥好男友形象一夕之間崩壞,最近才漸漸復出。未料昨(17日)晚間王力宏前妻李靚蕾也親自出馬發文,爆出王力宏過往傳出嫖妓、婆媳相處不睦真相,更指他婚後仍與曖昧對象聯繫,使王力宏優質偶像封號雪崩式瓦解,過去陶喆和今年爆出的吳亦凡也有類似爆炸性的傳聞,男神走下神壇的過程也讓許多粉絲傷透心。

陶喆2014年與五金行千金「Penny」江姵蓉結婚,隔年就被大陸小三楊子晴爆料出軌,並秀出兩人挑逗訊息紀錄,當時陶喆穿白襯衫開記者會表示,婚後的確有出軌,對此感到羞愧,他與楊子晴是在2010年認識,婚前確實交往過,婚後偶而短訊聯絡,婚後唯一一次見面是當年6月在成都,且是楊子晴邀約。他表示:「雖然這件事情是一件私事,但身為一個公眾人物,我有責任出來面對,我做了錯誤的示範,我也在這裡跟支持愛護我的朋友道歉」。

吳亦凡因涉嫌強姦罪被警方逮捕。(圖/翻攝自kriswu IG)
吳亦凡因涉嫌強姦罪被警方逮捕。(圖/翻攝自kriswu IG)

而羅志祥早年罕見認愛周揚青,近年來兩人愛的甜蜜高調,數度傳出好事近,但從2019年底就傳出兩人疑似分手又復合,去年周揚青發長文,爆料羅志祥有一台專門用來跟女性朋友聯繫的手機,甚至「每一個城市都有可以約到酒店的女生」,「更過分的是你們還會經常舉行正常人都無法想像的『多人運動』」,並反問:「可是一個這麼愛我的人,又怎麼會做出這些呢…關鍵是你都是哪兒來的時間呢?!!我每天和你半夜三四點才講晚安,難道你為了約p(砲)都不睡覺的嗎?!」也因此讓羅志祥被冠上時間管理大師封號。

網友猜李靚蕾說的吳XX是吳亦凡。(圖/翻攝自李靚蕾Jinglei微博)
網友猜李靚蕾說的吳XX是吳亦凡。(圖/翻攝自李靚蕾Jinglei微博)

31歲從韓團EXO出道的吳亦凡,2014年後就回到大陸發展,星途原本被看好,今年7月被網紅都美竹爆料酒局選妃、迷姦少女等醜聞,吳亦凡第一時間發聲明否認,但不久就被警方一一打臉,之後更被以涉嫌強姦罪被逮,如今微博被封,演藝事業前途慘淡。而李靚蕾昨晚的發文中,特別提到:「你的十字架我不會再幫你捎了。當時吳XX也是大動作的澄清,結果大家有目共睹。」引來網友狂猜指的就是吳亦凡。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