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屬豬、虎、狗的人11月桃花運暴漲,屬狗人有望與舊愛復合。(示意圖/shutterstock)
生肖屬豬、虎、狗的人11月桃花運暴漲,屬狗人有望與舊愛復合。(示意圖/shutterstock)

運勢命理老師艾菲爾在FB粉絲團分享,生肖屬豬、虎、狗的人11月桃花運暴漲,第一名的屬狗人還可能與舊愛復合,好好珍惜失而復得的感情,這次兩人會再也不分開。

▍第三名:生肖豬

屬豬人在11月底前桃花運很旺,建議可以將外表打理好,接著主動出擊,和感興趣的對象攀談,想要脫離單身,表現出積極的態度,有望遇到許多好緣份。已經有另一半的人,在11月底前越來越溫柔體貼,不再固執己見,可以體諒對方的想法,看見彼此的需求,兩個人溝通上無障礙,親密關係中充滿了安全感。

▍第二名:生肖虎

有伴的屬虎人在11月底前,可以積極策劃一場浪漫的求婚驚喜,或是可能會被另一半準備的驚喜感動,你們的感情已經堅定無比,也打從心底認定對方是值得相守一輩子的人,所以月底前很適合討論婚事,有機會在跨年前就變人妻人夫。單身的屬虎人請多外出走動,將能遇到很多驚喜,當你一個人前往充滿文藝氣氛的美術館、咖啡廳,很容易被異性示好,只要你願意給他們機會,很快就能傳出喜訊。

▍第一名:生肖狗

單身的屬狗人在月底前有很大的機率與舊愛復合,如果這也是你所希望發生的事,那麼這一次一定要好好珍惜這段失而復得的感情。無論之前發生過哪些風風雨雨,只要兩個人立下共同目標,一起同心攜手邁進,沒有什麼事能再將你們分開。母胎單身的屬狗人可以把理想型條件列出來,在初一、十五向月老求姻緣。有另一半的屬狗人,建議和戀人一起安排旅行,或是可以到過去曾經約會過的地點,舊地重遊,重燃愛火。

【本文轉載自「塔羅牌老師艾菲爾」粉絲團,經作者艾菲爾老師授權轉載,更多資訊請上FB搜尋「塔羅牌老師艾菲爾」粉絲團】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