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雙11甜嫁王家梁(圖/取自中時新聞網)
許維恩雙11甜嫁王家梁(圖/取自中時新聞網)

在愛情的世界中,年齡從來就不是距離,在現在的社會中「姊弟戀」也越來越被大家接受,有越來越多女性喜歡年紀比自己小的男生,也有男性也是因為喜歡被照顧的感覺而更偏好年紀大的「姊姊」。而在今年最具有代表性的就是王家梁與許維恩,因為在今年5月求婚成功,兩人也就選在這個月的11日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姊弟戀的感情修成正果,女方也曾經大方的稱讚王家梁是個性好、有家也有安全感的對象,有時候一個小動作就會讓她感到非常的貼心,大方放閃也讓網友感受到兩人甜蜜的相處模式。而在演藝圈中,還有許多知名的姊弟戀夫妻,趕快戴好墨鏡一起看看吧!

林志玲&Akira

相差7歲的林志玲和39歲的AKIRA(圖/取自中時新聞網)
相差7歲的林志玲和39歲的AKIRA(圖/取自中時新聞網)

46歲的林志玲和日本「放浪兄弟」39歲的成員AKIRA結婚,而這對相差7歲的姐弟戀會萌芽,是起源於兩人2011年兩人在日本合作舞台劇《赤壁愛》,林志玲也曾經公開說過,主要是某次在電話中與AKIRA提及祖母過世的事,因為在中途難過到睡著,醒來發現電話那頭的AKIRA還是沒有掛掉電話,而認定對方是可以相伴終生的人,她甜蜜地表示:「他僅僅只是在電話的那頭陪著我,我卻可以感覺他就在我的身旁,那是一種陪伴,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感動瞬間」,所以女生真的會因為小小的舉動而愛上一個人啊!快去陪喜歡的人講電話!

賈靜雯&修杰楷

相差9歲的賈靜雯和修杰楷,甜蜜婚姻羨煞網友(圖/取自賈靜雯臉書)
相差9歲的賈靜雯和修杰楷,甜蜜婚姻羨煞網友(圖/取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整整大修杰楷9歲,兩人在2015年結婚之後,也迎來女兒咘咘以及Bo妞,家庭生活幸福又美滿,兩人是因為賈靜雯的弟弟衛斯理而相識,起初兩人一直是朋友關係,直到2014年才擦出愛的火花,而修杰楷在大家的心中也是出了名的寵妻魔人,不但常親手張羅家中三餐,還是個稱職奶爸,是公認的顧家好男人,兩人也曾經參加家庭的實境節目《媽媽是超人3》,在節目中豪不避諱的展現出兩人甜甜的愛,真的是好羨慕啊!!

陳妍希&陳曉

相差4歲的陳妍希和陳曉因共同演出《神鵰俠侶》相戀(圖/取自中時新聞網)
相差4歲的陳妍希和陳曉因共同演出《神鵰俠侶》相戀(圖/取自中時新聞網)

相差4歲的陳妍希和陳曉,在2014年因為共同演出戲劇《神鵰俠侶》而相戀,在2016年結婚的時候,也特地將地點選在中國大陸懷柔區的雁栖湖,與陳妍希的名字讀音相似,這個寓意不禁讓人大喊實在是太用心!而在兩人的婚姻中,最經典的畫面就是宛如是偶像劇的「掀頭紗之吻」,這個畫面至今也還在網路中流傳,也有許多婚禮的新人會爭相模仿,新娘瞬間變身偶像劇女主!

陶晶瑩&李李仁

「婚姻就像遇上多少大怪物的電玩遊戲。如果你在這遊戲裡是快樂的,你就有動力關關難過關關過!」,相差5歲的陶晶瑩和李李仁結婚多年,仍被許多人認為是演藝圈中典型的模範夫妻,而他們也曾經向大家分享姊弟戀的婚姻經營之道,像是兩人不論遇到什麼事情都會互相分享,雖然夫妻是無法避免發生爭執,但陶晶瑩在吵架的時候會選擇合適的時機收手,因為對她來說吵架從來不是爭論輸贏,而是解決問題,感情只有互相體諒與理解,才能達到平衡啊!兩人從朋友變成戀人,再進化成家人,這種看似平凡又甜蜜的愛情其實也是很多女生嚮往的婚姻生活啊!

在愛情的世界中,從來沒有男生年齡必須要比女生大的說法,兩人在生活以及個性上都能互補才是一段感情之中最重要的一個關鍵,也希望大家也能像他們一樣找到屬於自己甜甜的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