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妄娜實測不放大頭貼「盲臉約砲」,約到旅館見面才發現約到自己的前男友。(圖/截取自 美麗妄娜臉書)
美麗妄娜實測不放大頭貼「盲臉約砲」,約到旅館見面才發現約到自己的前男友。(圖/截取自 美麗妄娜臉書)

網紅「美麗妄娜」臉蛋身材俱都不俗,更因個性豪爽直率而備受粉絲歡迎,YouTube頻道也已突破80萬訂閱數。美麗妄娜日前為交友APP拍攝影片,實測不放大頭貼「盲臉約砲」,並找尋同樣沒放大頭貼的對象來開房,沒想到約到旅館見面才發現約到自己的前男友,她還逼問對方「後不後悔?」、「跟你打砲要不要嘛?」男方誠實回:「我去洗個澡!」笑翻一票網友。

美麗妄娜被封為「真理女神」前(24)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更新一支影片,坦言現在的世代「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大部分的人都是看外表來找對象或是交友」,因此想實測在交友APP上「不放照片」並用化名,能否找到聊得來且能成功約出來見面的對象,她更設條件:對方也是不放照片的。經過幾次測試後,終於成功約到符合條件的APP用戶在旅館見面。

沒想到,男方進門後雙方一打照面,竟讓美麗妄娜驚訝得摀住嘴巴,要求脫下口罩再次確認身分,原來對方竟然是她學生時期的前男友!美麗妄娜解釋:男方是她國中時交往的前男友,當時兩人是在網路上認識,也就是所謂的「網公」、「網婆」,只不過因為遠距離戀愛的關係,她在高雄而男方在台北,雙方年紀小且沒有很大安全感,所以才選擇分開,交往的期間很短,只見過一次面,而且還是去看電影,這次巧遇也讓她相當驚喜,影片發出後還再次澄清說:「真的沒有SET,嚇到不行,一開始還超緊張的」。

難得見到許久不見的前男友,美麗妄娜直接問對方「有沒有後悔?」,前男友坦言回:「有」,美麗妄娜追問:「是因為自己變得更好?還是因為車頭燈變大的關係?」前男友也誠實回答:「都有」,接著在對方嫌棄已經看膩自己YT影片時,美麗妄娜馬上反問:「那我跟你打砲要不要嘛?」前男友毫不猶豫地說:「我去洗個澡!」讓她傻眼直呼:「還是要嘛!男人都一樣!」這個「身體最誠實」的回答笑翻一票網友。

(影片來源取自《美麗妄娜》若有移除請見諒)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