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詩欣火辣放送泳裝照。(圖/取材自陳詩欣Instagram)
陳詩欣火辣放送泳裝照。(圖/取材自陳詩欣Instagram)

香港女星陳詩欣是模特兒出身,演藝事業橫跨電視劇和主持,擁有絕佳身材比例的陳詩欣,還被封為「長腿女神」,不過陳詩欣已名花有主,她在10月嫁給圈外老公陳爾正,新婚的她則在今(29日)迎接29歲生日,陳詩欣除了放送泳裝辣照外,才當人妻2個月的她,還驚吐結婚是她「大膽」的決定。

陳詩欣當人妻後不忘放送福利,她辣穿暗色系的深V連身泳裝,蠻腰和招牌長腿一覽無遺,前凸後翹S曲線相當養眼,更吸睛的是,陳詩欣的比基尼胸口豪開中門,她的傲人上圍讓胸前的金屬扣環更顯凸出,畫面性感爆表,不過陳詩欣也相當尊重另一半,在文末標記,照片是老公允許PO出的。

身為壽星的陳詩欣開心迎接29歲生日,她在文中提到:「在我28歲的時候,做了一個大膽的決定,就是選擇了結婚」,至於為何用「大膽」來形容,陳詩欣則直言,在娛樂圈中、28歲結婚算是早婚,也有人告訴她,結婚其實也代表放棄事業,陳詩欣還有一度被影響,而有被動搖的念頭。

不過,陳詩欣事後告訴自己:「我沒有做錯事,反而更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身邊除了家人和朋友,我更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無時無刻在支撐著我」,陳詩欣正能量說,不要抹煞任何可能性、更不要懷疑自己,「我相信萬物互相吸引,美好的事物應該帶來更多機會,今天雖然我認識的還不夠多,世界每天在進步,我亦不能停下腳步」,陳詩欣邁向最後2字頭,她提醒自己要好好把握青春,最後還不忘為自己打氣。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