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曉晰身材根本不像53歲。(圖/翻攝自徐曉晰臉書)
徐曉晰身材根本不像53歲。(圖/翻攝自徐曉晰臉書)

53歲女星徐曉晰昔日以擔任音樂頻道的VJ走紅,如今的徐曉晰雖然早已淡出演藝圈多年,親民的她仍不時分享美照和生活近況,徐曉晰過去曾曬健身成果並反問「猜猜我幾歲?」結果有網友猜60歲,對此她總曬出自己長腿美照打臉,並展現高EQ霸氣回應。昨(3)日她在臉書分享與女兒的合照,兩人都秀出修長健美的雙腿,並笑說:「有人的腿快比我長了」,網友大讚:「根本是妳的複製人」。

徐曉晰慣常在臉書分享自己各式美魔女照片,昨(3)日她特別PO出了母女美腿合照,照片中兩人坐在度假飯店水藍色吊床上,徐曉晰右手摟著女兒肩膀,左手則扶著自己翹起的右腳,只露出一隻左腿與女兒的雙腿「比美」,女兒穿黑色泳衣套著黑白條紋長衫,並用太陽眼鏡遮住了部分臉龐,母女兩人都笑得非常陽光燦爛。

徐曉晰寫道:「最近思念的心情有點囂張,想兒子,想台北,想那些見不到的人,想那些去不了的地方。」又附註說明圖片:「圖文不符之有人的腿好像快比我的長了」,並貼出IG與YT網址歡迎大家追蹤訂閱;網友看了大讚:「快回來台灣」、「腿好美」、「超美的小美女」、「根本是妳的複製人」、「腿好長」、「我該說媽媽的基因好」、「長腿姐妹花」、「快追上媽媽了!」,一片好評。

不只如此,徐曉晰還不忘先幫女兒「爆料」,她前(2)日貼出2張女兒5歲時的照片,只見女兒拇指食指捻著小蜥蜴的長尾巴,臉上表情笑嘻嘻很開心,她虧道:「當時5歲的她啥咪攏嘸驚,現在11歲的她看到這照片説“Ewwww..... 好噁...”這位小姐,是妳本人好嗎?#成長還是退化」,童趣貼文讓3千多名網友按讚笑翻。

至於徐曉晰的元旦貼文也非常陽光,只見她穿著一身純白衣褲,在攝影師巧妙取鏡下高高躍起,彷彿比最會跳高的選手躍得更高,其實只是鏡頭與攝影角度製造的效果,她自己也承認:「拍攝角度之重要」,並勉勵自己:「把每一天視為全新的開始,也把每一天當成唯一的體驗,2022年就這樣,全心投入的活吧。」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