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徐熙娣)搞怪不落人後。(中時資料照)
小S(徐熙娣)搞怪不落人後。(中時資料照)

最近流行起將手機桌布換成日本歌手「美輪明宏」的圖片,可以有「開運」的作用,被日本民眾廣泛使用以招財納福;而這個從日本紅到台灣的都市傳說,近日連搞怪女神小S(徐熙娣)也加入,將自己的黃色舞衣美照製作成桌布,分享給大家並號稱「招財招到爆」,華麗浮誇的造型與表情「笑果」十足,不到24小時便狂吸破7萬讚。

小S昨(8)日在臉書分享一張她的華麗美照,只見她穿著黃色復古服裝造型舞衣,這是她參加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的造型,領口邊緣很浮誇地弄成大波浪狀,搭配她高調的藍色舞台妝眼影,及梳成「全屏山」的油亮髮型,還有點綴珠光閃亮的黑色手套,在小S的P圖製作下成為炫麗桌布,不讓日本歌手美輪明宏的「開運」神圖專美於前。

小S在美照貼文中自豪寫道:「今天參加一個很厲害的表演,是我最愛的復古風,如果要換手機桌面的話,不如換我的吧~根本就是招財招到爆!而且還很美」,不少網友還真的都紛紛將手機桌布換成小S的美圖,並說:「我的第一棟豪宅靠s你了」、「2022賺大錢就麻煩妳啦」、「謝謝,日本那個我真的換不下手!你的我可以」、「求S姐出一個五行的,所有都顧得到」。

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農曆除夕(本月31日)播出,昨(8)日在台北小巨蛋錄影,廣邀近百位藝人及表演者陪伴全球華人喜迎農曆新年。總主持人黃子佼今年即將升格人父,打趣說他是2021年最成功的主持人。開場表演由本屆「紅白大使」A-Lin打頭陣,玖壹壹則合體神祕嘉賓小S(徐熙娣)演出,掀起一波高潮。

特別企畫由本土天團玖壹壹成員春風、洋蔥及健志身穿復古西裝演唱新歌〈啪哩啪哩〉,演出到一半,小S還驚喜現身,堪稱最佳彩蛋。小S穿黃黑相間紅包場風的禮服現身,呼應虎年,一出現立刻引起觀眾尖叫聲不斷,馬上就把場子炒熱。小S梳復古高聳包頭,藍紫色眼影搭配桃紅口紅,彷彿1秒回到秀場,和玖壹壹一起演唱〈舞女〉,還耍性感在洋蔥前面深蹲熱舞,最後在舞台上以「一字馬」大劈腿做Ending,為昨晚《紅白》帶來高潮。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