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火辣外型和率真直爽的個性讓她圈粉無數,卻總是遇人不淑。(圖/翻攝自熊熊IG)
熊熊火辣外型和率真直爽的個性讓她圈粉無數,卻總是遇人不淑。(圖/翻攝自熊熊IG)

女星熊熊(卓毓彤)擁有G罩杯上圍,以「國光女神」形象爆紅,火辣外型和率真直爽的個性讓她圈粉無數,卻總是遇人不淑,情路十分坎坷,私密影片還被外流,日前她就在節目上自爆,某任男友竟然在餐廳吃飯時,丟下她偷偷跑去和女性友人激戰。

熊熊日前在節目《綜藝大熱門》提到,她有一任男友很會花言巧語,自稱不菸不酒還很純情,但做出來的事卻不是這樣,某次他們到餐酒館吃飯,遇到一群認識的朋友,對方還將同行友人介紹給男友,熊熊也就不疑有他,和那群朋友一起用餐聊天,沒想到回過神來卻發現男友不見了。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熊熊想離席去找男友,卻不斷被朋友攔下稱:「哦沒有,他去上廁所啦!沒關係啦!」一直找各種理由拖延時間,後來熊熊才發現,那群朋友裡其中一個女生當著她的面說和男友是初次見面,但其實他們私下有過一腿,「他朋友阻止我是因為,他們就是在旁邊做一些有的沒的。」讓人超傻眼。

熊熊近來揮別低潮,將重心放在事業上,一方面也期待新戀情,跟風將手機桌布換成日本歌手美輪明宏,相信能帶來好運,她也分享實測結果,「我經紀人說一換上後,通告電話接不完!」她自己換上之後,副業產品的銷量也跟著飆升,賣到快要缺貨,讓她又驚又喜。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