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靚蕾再次與王力宏隔空開戰。(中時資料照)
李靚蕾再次與王力宏隔空開戰。(中時資料照)

李靚蕾日前控訴王力宏帶3名陌生男子闖進吾疆住處,還刻意用氣球擋住監控鏡頭,不讓她發現他帶來的3男,完全是居心叵測,更拋出鐵證直指王力宏買網軍帶風向,對此,大陸作家寒珠在微博發文直指李靚蕾目前最該做的事,就是「與王力宏切割」。

大陸作家寒珠表示李靚蕾把王力宏渣男一面公諸於世後,等同讓男方名聲及事業跌至谷底,兩人勢必成為仇視關係,因此王力宏道歉只是想「息事寧人」,認為李靚蕾怎能指望他能變回從前的好爸爸「一個人回家看孩子」,由於兩人並非是一般夫妻吵架,恐怕「動輒就是損失幾億可能喪命的風險,不是說你口頭強調不要錢就行。」

大陸作家寒珠喊話李靚蕾快點切割王力宏。(微博)
大陸作家寒珠喊話李靚蕾快點切割王力宏。(微博)

寒珠強調「王力宏不可能一人去見小孩,李靚蕾也不能單獨見他,因為這對雙方來說都是危險的事」,接著喊話李靚蕾趕緊將財產分割清楚且撇清關係,把孩子撫養探視問題用法律確定下來,畢竟繼續打輿論戰是沒用,到時言多必失,網友也無法幫忙挽回關係。

王力宏經紀公司今(13日)發出律師聲明,表示是律師建議他在沒有其他成人陪同下不可與李靚蕾相處,如今李靚蕾將這場離婚變成虛構、惡意的抹黑,對此李靚蕾拋出證據,直指王力宏公司先前花錢買網軍鐵證,約台幣1800元幫父親的的詩加上2萬個讚和200個好評,引來網友朝聖。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