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皙皮膚的正妹老闆娘在認真烤小卷。(翻攝自 爆怨二公社FB)
白皙皮膚的正妹老闆娘在認真烤小卷。(翻攝自 爆怨二公社FB)

路邊擺攤賣小吃,工作辛苦又油煙多讓許多年輕人卻步,一名正妹今天凌晨在臉書分享工作照片,表示自己是擺攤賣烤小卷的,只見她圍裙底下只穿一件黑色背心,藏不住的超兇側乳若隱若現,認真烤小卷的模樣,讓網友大喊「想吃烤小卷了」、「老闆娘好正,用新台幣買爆」。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蓋個各種職業工作照,我是做擺攤賣烤小卷的」,接著PO出烤小卷工作照,照片中的原PO盤起頭髮,光側臉就看得出長得很正,皮膚白晳,圍裙側面若隱若現露出超兇側乳,加上纖細的腰身,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小卷在哪,我怎麼看不到?」、「明天轉職當小卷」、「想買小卷了」、「我是專門買小卷的」、「我不信,在哪裡賣」、「小卷買起來,揪團」、「這個我愛,老闆小辣」,「看來攤位人潮擠爆了」。還有人問「缺學徒嗎?」、「小卷我很會烤,真的!我沒有騙你」。

超多人好奇,原PO到底在哪擺攤,想去朝聖,有在地網友從照片認出這擺攤地點在高雄漢神巨蛋,也有人說會在旗津擺攤,更有人透露老闆娘以前是在賣西瓜汁,還賣過燒酒螺。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