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貝爾威爾森成功甩肉35公斤。(圖/翻攝自瑞貝爾威爾森IG)
瑞貝爾威爾森成功甩肉35公斤。(圖/翻攝自瑞貝爾威爾森IG)

40歲澳洲好萊塢女星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以《歌喉讚》系列電影中的「胖艾美」一角爆紅,儘管豐腴身材一直是她的特色,近年來她為了健康成功減肥35公斤,身材曲線越來越性感,日前她發文迎接新年到來,身穿緊身洋裝立刻被網友發現又瘦了一圈。

瑞貝爾威爾森去年開始積極健身鏟肉,她靠著運動和飲食控制,瘦到目標體重75公斤,前後差異讓網友看傻眼,忍不住讚嘆她的毅力,瑞貝爾威爾森自己也希望能夠保持健康體態,去年底她在IG上傳一系列瘦身成功的辣照,可以看見性感S曲線,她也越來越有自信。

瑞貝爾威爾森也感性謝謝粉絲陪伴,1日她再曬出身穿金色透視洋裝的照片,不但深邃事業線若隱若現,她看起來又變得更加苗條,讓不少網友忍不住直呼,「妳看起來好美」、「妳是怎麼瘦下來的,妳看起來棒極了」、「根本就是不同人」、「不論胖還是瘦,你都很美」。

事實上,瑞貝爾威爾森曾在專訪時表示,當時她是應片商要求才刻意增胖,讓體重破百,但為了不讓身材限制角色也影響健康,她下定決心減肥,只花了半年就達到目標還交了高富帥男友,她也公布自己的減肥方法,不僅一周運動6天、一天走6萬步,還採用Mayr飲食法。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