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昨日PO出照片意外引發爭議。(圖/FB@宥勝之旅)
宥勝昨日PO出照片意外引發爭議。(圖/FB@宥勝之旅)

藝人宥勝與妻子林慈惠(蕾媽)結婚多年共同育有一對兒女,經常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的他,也時常分享育兒家庭生活,好爸爸形象深植人心,吸引大批粉絲關注。但昨(3)日晚間發生地震時,他卻突然上社群網站上PO出「緊摟周曉涵」的手機封面照,意外引起網友的怒火。

宥勝在昨日晚間發生地震後,便在臉書粉絲團上曬出一張手機桌面照,並表示「就算地震也不放開」,試圖搭上時事替兩人正在合作的新戲《機智校園生活》宣傳,但網友看到卻猛轟他「不懂得避嫌」、「這種時候這麼親密好嗎」,宥勝看到後則趕緊在留言回覆「小的知錯了」,隨即刪掉該篇貼文。

宥勝昨日晚間發生地震後在臉書上曬出緊摟周曉涵的手機桌布照。(圖/IG@ilove7388)
宥勝昨日晚間發生地震後在臉書上曬出緊摟周曉涵的手機桌布照。(圖/IG@ilove7388)

接著宥勝又PO出一家四口的照片,並在PO文中表示「既然慈惠都笑著翻白眼了,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舊的手機桌面。很抱歉無法如你們所願,因為我的心裡除了慈惠,還有孩子。夫妻不好當,父母更難當,要相處要工作還要知道應對進退」,另外他也難得透露夫妻間的相處,說道「在慈惠眼裡,宥勝不過就是個幼稚的小屁孩。但在宥勝眼裡,慈惠卻是別人不懂的宇宙跟神。我的神,只對我的新桌面翻了個白眼,就繼續跟我討論168號店要上什麼貨。這就是讓我永遠安心的宇宙」。

而網友看到PO文後也忍不住調侃宥勝,紛紛留言「這一篇是要測試有多少粉絲替你捏把冷汗擔心到還沒睡的嗎?哈」、「希望你能好好愛護你的宇宙,別忘了初衷」、「宇宙和神還有孩子必須是一輩子的信仰啊!那個誰,千萬不要變成人人喊打的欠揍份子啊!慈惠簡直太善良好脾氣了,仁慈又賢慧」、「這時候最尷尬的就是周曉涵」、「往好處想,那些罵你勸你的粉絲,是希望你不要做錯,而沒有出聲的粉絲,是因為知道你最愛的是慈惠跟兩個寶貝」,再度引發熱議。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