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周湯豪與媽媽「比莉」王雪娥母子情深。(中時資料照片)
歌手周湯豪與媽媽「比莉」王雪娥母子情深。(中時資料照片)

歌手周湯豪前(12月31)日擔任花蓮跨年演唱會倒數壓軸,超炸帥氣演出獲得滿堂彩;而跨年後的2022年一開始,他竟突然曬出摟著一名女子甜蜜倒數看煙火的背影照,並寫下:「HAPPY NEW YEAR,謝謝你的陪伴,照顧,支持,有你真好。」看似認愛宣言引發熱議,原來是與媽媽「比莉」王雪娥女士的合照,粉絲大讚:「每年都有這張照片好溫馨」,母子放閃好感情真愛無敵。

周湯豪昨(1)日在IG發文祝大家新年快樂「謝謝你的陪伴,照顧,支持,有你真好」,並標記媽媽「比莉」王雪娥(@billiethefashionkilla)帳號,只見兩人在寒冷的天氣緊緊相擁,一起看著天空璀璨的煙火;他感性寫道:「珍惜跟家人在一起的每一刻,感恩還能做自己想做的事,勇敢的活在當下,照顧你的靈魂,WISH YOU A GOOD LIFE」,濃厚的母子情溢於言表。

貼文一出網友熱烈回應:「嚇死我以為是女友,還好是比莉姐,放心了」,其實比莉也有在IG發文分享母子合照,並寫道:「什麼都不必說,年年如今日」;網友看到母子合照無不暖心大讚:「Wish u a good year」、「有家人的陪伴,新年更上一層樓」、「新年快樂,每年都有這張照片好溫馨」、「這擁抱好暖」、「NICK哥哥和比莉姊新年快樂」、「新年快樂~祝你2022越來越順利」、「新年快樂,昨晚演唱超炸」。

周湯豪在2021年12月31日的花蓮跨年晚會上,先以他贏得千萬點擊的嘻哈金曲《I GO》揭開序幕,緊接嗨唱《TURN UP》,引爆視覺與聽覺震撼,與8位舞者一字排開,炸翻全場。他也選唱自己監製拍攝MV的歌曲《NEED YOU》,最後一首則是全新自創單曲《愛上你算我賤》,讓台下歌迷聽得如痴如醉。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