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女網友透露,才交往2天男友就匯給她100萬泰銖,交往1周年更誇張,竟送她一間豪華公寓。(示意圖/達志影像)
泰國女網友透露,才交往2天男友就匯給她100萬泰銖,交往1周年更誇張,竟送她一間豪華公寓。(示意圖/達志影像)

不少情侶或夫妻在交往、結婚周年紀念日時,都會為另一半準備禮物或驚喜,希望可以用最浪漫的方式度過特別的日子。泰國一名女網友近日分享,她的男友在交往2天時,就直接匯給她100萬泰銖(約新台幣82.4萬),交往1周年時更買下一間豪華公寓送給她,讓其他人看了都羨慕不已。

根據泰媒報導,這名女網友「@bonus_sasi」經常在TikTok上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常,最近她PO影片向男友表達感謝,透露對方在交往第2天的時候,就直接匯給她100萬泰銖,交往1周年時,更是直接送她一間價值上千萬泰銖(約新台幣824萬)的豪華公寓。

而2人平時的相處過程中,只要女網友主動洗碗、收垃圾或洗曬衣服等家務,男友就會給她酬勞,同時她也強調男友是個好男人,經常幫忙她,還會假扮成各式商店的「店員」替她服務,每段影片都透露出2人的感情相當甜蜜,女網友還發文直呼,自己真的不是在炫耀。

不少人看到影片後都覺得十分羨慕,紛紛留言:「妳男友有其他朋友可以介紹給我嗎?」、「為什麼我都遇不到這種男友?」、「48小時就給100萬泰銖?下次難道要送妳全世界嗎?」、「真期待他送妳的2周年禮物」;不過也有人持反面看法,「如果這不是在炫耀,什麼才是在炫耀?」、「真正愛妳的人,才不會一直用金錢和物質來展現」,甚至對於男友才交往2天就送現金的行為感到不解,質疑「案情並不單純」。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