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一名女子被路人目擊24日晚間在大街上跪下痛哭,希望能阻止男友繼續檢查手機的內容,結果徒勞。(翻攝自微博)
大陸一名女子被路人目擊24日晚間在大街上跪下痛哭,希望能阻止男友繼續檢查手機的內容,結果徒勞。(翻攝自微博)

陸網近期流傳一部影片,據了解,為一名男子懷疑女友出軌,便在路邊搶走對方手機閱覽內容,但女子當街跪下,邊哭邊吼懇求對方「別查了」,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地點位於大陸貴州省,一名女子於24日晚間與男友度過甜蜜的平安夜,沒想到,女方的電話響起,男方見撥電話的是陌生男性,便認為事有蹊蹺,疑心是女友出軌,遂氣炸把女友的手機搶過去看,一看發現陌生男性都發送語音訊息給女友,便決定一條一條點開聽完。

透過影片可見,該對情侶站在路邊,男子右手拿著手機目不轉睛的看著,穿著短裙與黑絲襪的女子則跪在地上苦命的拉著男子的左手,同時發出淒厲的哭聲,叫吼著「我求求你別查了嗚嗚嗚」、「我求求你了」,但男子不為所動,繼續低頭確認手機內容。

事發全程被民眾錄影上傳網路,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求求了別查了,再查其他的也都會知道了(哭)」、「算了吧分手吧」、「沒結婚就趕緊分了吧,出軌的人絕不能信」、「所以說平安夜並不安全對吧」、「她只是犯了男人都會犯的錯」。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