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辣穿深V短裙,好身材全都露。(圖/取材自瑤瑤黃喬歆臉書)
瑤瑤辣穿深V短裙,好身材全都露。(圖/取材自瑤瑤黃喬歆臉書)

影集《華燈初上》還原1988年林森北路特有的條通文化,以黃金卡司陣容和懸疑劇情,創下好口碑,上線幾天就登上Netflix台灣排行榜冠軍,也讓演藝圈悄悄吹起復古風,女星瑤瑤(黃喬歆)今(8日)就曬出辣穿螢光黃墊肩短裙照,胸口的深V設計更是讓她傲人上圍呼之欲出,畫面辣翻天。

照片中,瑤瑤身穿亮黃色的墊肩貼身短裙,胸口深V設計解放她深邃事業線,讓瑤瑤傲人的東西半球若隱若現,而視線往下看,辣穿短裙的瑤瑤,一雙美腿更是全都露,放送福利的她大尺度上下齊露,畫面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頂著公主頭和復古捲髮的瑤瑤,幽默發文:「不要問我怎麼會有這件螢光黃復古墊肩連身短裙...說了你會怕 #華燈初上」,瑤瑤還入戲喊自己是:「#黃媽媽」,不過網友都把焦點放在瑤瑤的身材上,紛紛驚呼:「好正又好辣 噴鼻血!!」、「這件厲害耶」、「擠爆了」、「美艷動人啊,腿很美」。

其實,擁有火辣曲線的瑤瑤不吝嗇分享好身材,她日前就曬一組泳裝照,瑤瑤還幽默說是:「2021唯一一穿泳裝照」,在瑤瑤的自拍視角中,身穿綠色綁帶比基尼入鏡的她,胸前布料已快包不住F等級的傲人美胸,而在瑤瑤下一張分享的全身照中,她身材比例極佳,不只有小蠻腰、逆天長腿,馬甲線也很明顯,好身材更是辣到不科學。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