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某知名物治診所,幫正妹女客按穴位間整骨,女客發出銷魂叫聲,讓人聽了好害羞。(取材自atchiropractic TikTok頻道)
越南某知名物治診所,幫正妹女客按穴位間整骨,女客發出銷魂叫聲,讓人聽了好害羞。(取材自atchiropractic TikTok頻道)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無論是需要站整天或成天坐著工作,久了就會全身痠痛,尤其是坐姿不良者,除了去看醫生之外,很多人喜歡去推拿館、腳底按摩館「鬆一下」,近日網路上就瘋傳一支整骨短片,聲音實在太銷魂,讓人聽了臉紅不已。

工作辛勞導致全身硬梆梆,許多人喜歡找推拿師幫忙,鬆開緊繃的身體筋肉與氣結,如今影音平台盛行,一名越南帥哥整脊師會將為客人治療的過程拍成影片上傳,而他的客戶幾乎都是帥哥辣妹,在近日的影片中,就有一名女性熟客上門,不但長得花容月貌,被按壓後的反應還相當撩人。

該名整脊師服務的地方,是位於越南清宣區的物理治療診所「at chiropractic」,該診所在今年5月在影音平台「TikTok」開設帳戶,上傳處理過的case,各種困擾都有,帥哥整脊師會施展專業技巧,也會講解整脊相關知識,藉此給診所打廣告。

其中,一名火辣女客上門,穿著黑色合身短裙洋裝坐上了按摩床,背對整脊師,請他按壓腰窩處的穴位,並扯動肩部橋正姿勢,女客不但美麗婀娜外型與白皙長腿吸睛,整脊師每次出手,她都會發出誘人銷魂的舒服叫聲,讓人聽了好害羞,引起網路上一片暴動,狂喊「女客人這樣引人犯罪阿」、「這聲音我給100分」、「想轉行了」、「可以告訴我該怎麼拿到證照嗎」,而顯然上傳治療影片的策略很成功,該診所才半年就狂吸全球80萬追蹤術,也在當地聲名大噪,是一波傑出的操作。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