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芸芸和女兒廖思惟根本像姊妹。(圖/IG@trinityliao)
孫芸芸和女兒廖思惟根本像姊妹。(圖/IG@trinityliao)

太平洋電線電纜公司前董事長孫道存上月17日癌逝,享壽72歲,後事從簡,未舉辦告別式也沒有宗教儀式。女兒孫芸芸低調辦完喪事,至今已1個多月未PO新動態,不過她的女兒廖思惟(Trinity)昨(12日)上傳6張兒時照,秀氣的五官神複製媽媽,引起網友熱議。

孫芸芸擅於經營IG,狂吸101萬粉絲,但上月4日之後就沒有新貼文,女兒廖思惟也差不多,最新一篇動態是上月6日,母女倆都超過1個月沒更新,直到昨12日廖思惟終於打破沉默,在IG寫道「Bæbÿ」並曬出自己小時候的6張照片,可以看到她還是兒童時,就長得很好看,一雙圓滾滾的大眼水汪汪,鼻子小巧秀氣,櫻桃小嘴粉嫩精緻,淺淺微笑很有孫芸芸的影子,網友紛紛留言大呼:「從小美到大」、「長得好可愛,真的很像媽媽」

廖思惟被網友稱讚從小美到大。(圖/IG@trinityliao)
廖思惟被網友稱讚從小美到大。(圖/IG@trinityliao)

除此之外,廖思惟在這組照片之中穿插幼兒時的哭泣照,還特地截圖放大,俏皮可愛的模樣惹人心疼,獲得網友的讚美:「連哭哭都這麼可愛」連姑姑、微風集團策略長廖曉喬都留言:「Sooooo cute」。

廖思惟含著金湯匙出生,父親是微風集團董事長廖鎮漢,母親是孫道存之女孫芸芸,但夫妻倆很重視孩子的隱私權,直到廖思惟成年後才允許現身鎂光燈下,並積極經營社群平台當個網紅,某次有個網友留言嫌棄她的髮色顯老,廖思惟非但不生氣,還貼了個笑哭的表情,回應:「我就是跟他說我要一個沒有氣質、顯得老的頭髮色,你太厲害了…」EQ跟顏值一樣高。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