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混血女星謝嘉怡是選美出身,她是2020年香港小姐冠軍和最上鏡小姐。(圖/取材自謝嘉怡Instagram)
香港混血女星謝嘉怡是選美出身,她是2020年香港小姐冠軍和最上鏡小姐。(圖/取材自謝嘉怡Instagram)

香港混血女星謝嘉怡是選美出身,她是2020年香港小姐冠軍,謝嘉怡也以此打開知名度,不過,親民的她毫無女神包袱,謝嘉怡更是不吝嗇公開素顏,而謝嘉怡昨(12日)就在IG曬出2張素顏照,儘管謝嘉怡在背光的角度拍照,讓她臉上的眼袋、黑眼圈看起來格外明顯,不過網友仍大讚謝嘉怡親民、真正的自然美。

照片中,謝嘉怡以一身黑色休閒服飾、大方頂著素顏入鏡,謝嘉怡隨興地一手撐著頭、對著鏡頭露出甜笑,她並發文寫下,通常有美麗夕陽的地方,就可以清楚看到星星,謝嘉怡還要網友推薦在香港哪裡可以看到星星,謝嘉怡曬照看起來相當愜意,而脂粉未施的她,大方在夕陽下拍照,儘管謝嘉怡在背光角度拍照,讓她臉上的眼袋、黑眼圈看起來格外明顯,不過謝嘉怡仍相當率性,毫無畏懼呈現自己最真實的一面,網友也紛紛留言讚謝嘉怡:「如此美麗和優雅」、「不化妝的你最好看 自然美」、「你看起來很漂亮」,直喊謝嘉怡是最真實的港姐。

26歲謝嘉怡是出生在蘇格蘭的中英混血兒,她以高顏值和姣好身材曲線,勇奪2020年度的冠軍港姐和最上鏡小姐,謝嘉怡也以親民個性,火速就擁高人氣,而謝嘉怡雖然貴為冠軍港姐,但她個性平易近人,平時除了曬好身材外,她也不吝嗇公開素顏,真性情舉動圈粉無數。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