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與王力宏過往情史又被挖出。(圖/翻攝自鳳凰娛樂微博)
張惠妹與王力宏過往情史又被挖出。(圖/翻攝自鳳凰娛樂微博)

王力宏前妻李靚蕾日前拋出毀滅性長文,直指兩人離婚主因與王力宏男女關係混亂有關,其中提到她當年還與王力宏處於交往狀態時,曾和王力宏去電影院約會,散場後碰到他的緋聞女友,今(22日)週刊報導指的就是天后張惠妹,對此,阿妹經紀人陳鎮川無奈表示已經是20年前的事,自己也不想求證打擾張惠妹,希望外界別再落井下石。

李靚蕾先前發出5000多字長文,控訴王力宏婚前婚後男女關係混亂,自己有如生育機器,「如果我當初知道我生完這三個孩子你就會因為想過『單身』的生活而離開我們家,我會需要自己過著偽單親的日子帶大三個孩子,我是不會答應的」,並回憶自己16歲就認識王力宏,回想兩人互動點滴,發現一切都是有跡可循,只是李靚蕾當時陷入愛河中,視而不見。

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表示不願打擾張惠妹。(圖/中時資料照片)
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表示不願打擾張惠妹。(圖/中時資料照片)

李靚蕾文中提及:「記得有一次你約我看電影,我們坐在前面,散場時發現你當時的緋聞女友就坐在影廳的最後面,我們一起看了同場電影」,而今《鏡週刊》報導,該段話中所稱的緋聞女友就是張惠妹,更爆出兩人交往當年,王力宏為了避嫌還將貼出的家人合影中刻意修掉張惠妹,彷彿對方不存在在自己生活中,最後又使用冷暴力,讓張惠妹身心俱疲心碎分手。

對此,《ETtoday星光雲》求證有天后張惠妹御用經紀人稱號的陳鎮川,他今上午表示看完消息後,不願因此打擾張惠妹目前的生活,無奈直言:「快20年前的事我不想打擾問阿妹了,更不想拿這種未經求證道聽塗說的陳年往事,對人落井下石,夠了吧…..」。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