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演員陳熙鋒新婚又當爸,雙喜臨門。(圖/FB@陳熙鋒)
男演員陳熙鋒新婚又當爸,雙喜臨門。(圖/FB@陳熙鋒)

47歲藝人陳熙鋒和哥哥陳宇風是雙胞胎兄弟,兩人從唱片圈轉戰戲劇,是觀眾相當熟悉的面孔。陳宇風10年前迎娶女演員葉家妤,陳熙鋒也在去年與圈外女友登記結婚,昨(27日)再分享喜訊,透露太太懷有身孕,並曬出超音波照,開心地宣布:「我要當爸爸了!」獲得外界的祝福。

陳熙鋒9月底才在慶生會中宣布已與圈外女友登記結婚的好消息,昨(27日)無預警在臉書公開老婆的孕肚及超音波照,寫下:「去年,我和另一半決定攜手共度一生,今年,我們迎來了最受歡迎的第三者。」他感謝上天給予的疼愛及親友們的陪伴,也向肚子裡的寶寶喊話:「謝謝寶寶你/妳選擇來當我們的小孩,未來的日子應該會充滿各種挑戰,但,我們都很期待。」他未透露胎兒的性別,僅幽默地說:「我們目前只知道寶寶姓陳!」

陳熙鋒公開老婆懷孕的喜訊。(圖/FB@陳熙鋒)
陳熙鋒公開老婆懷孕的喜訊。(圖/FB@陳熙鋒)

陳宇風得知弟弟將晉升父親,高興地留言祝福:「實在讓人好開心啊!家裏又多了新成員了,家庭就是要吵吵鬧鬧,超期待的啦!」身為姻親的白家綺,立即留言恭喜小叔,還笑說:「剛剛只看照片,我以為我姐姐又懷孕了!」陳熙鋒則回:「哈哈,嚇鼠了,謝謝綺綺女神」,吳東諺也獻上祝賀:「恭喜陳先生陳太太」,陳熙鋒開心地回:「謝謝東東男神」。

除此之外,演藝圈星友張䕒心、李明川、李又汝、陳冠霖、林玟誼、兵家綺、方大緯、楚宣、謝京穎、羅巧倫、唐玲、陳小菁、林佑星、潘逸安、范瑞君、王燦、許仁杰、張家瑋、林柏妤、黃文星等人都留言恭喜,不難看出陳熙鋒的好人緣。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