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方多年前被星探挖掘出道。(圖/翻攝自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臉書)
郁方多年前被星探挖掘出道。(圖/翻攝自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臉書)

50歲女星郁方2006年和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結婚,育有兩子一女,自稱嫁入「好門」的她,近來對王力宏婚變風波發表感想,直言:「這到底誰教的?這真的是情何以堪!」引來廣大網友迴響。昨(27日)深夜她曬出和何東興導演、大美人蕭薔等一行人聚餐合影,透露自己剛入行時常被導演痛罵是豬,多年過去,她高EQ自嘲:「事實證明,豬牽到北京還是豬」,笑翻網友。

郁方早年時被星探挖掘,演出《天涯共此時》、《真愛一世情》走紅,她表示,近來常有粉絲跟她分享過去劇照,昨劇組中的黃金三角導演何東興、蕭薔、郁方等人難得開同學會聚餐,閒話家常也開始憶當年,郁方坦言:「雖然初入行的我非常白目,常被導演駡:你是豬啊!會不會演戲啊⋯⋯可我還是堅強的活了下來!事實證明,呃⋯豬⋯⋯牽到北京還是豬!」

郁方曬出過去劇照。(圖/翻攝自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臉書)
郁方曬出過去劇照。(圖/翻攝自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臉書)

郁方話鋒一轉,強調當年雖被導演痛罵,但內心卻沒記恨,表示:「我真的很開心導演的嚴格要求讓我進步很多,導演的作品真的又快又美又好,讓我直到現在還是非常喜歡演戲,歡樂的夜晚,心理(裡)暖暖的」,並曬出當年在劇中扮護士的照片,引來網友回應:「郁方美是自然的美,沒有修整及自信的美。這很難得及珍貴」,她則自首說:「呃⋯⋯偶爾還是有打打醫美什麼的啦」,其他人也讚:「女人愛美很正常,適度的醫美是對自己的尊重,我們喜歡不太過,但剛剛好的郁小芳」、「看著現在的妳!反而覺得妳沒有太多的改變耶,依然這麼容光煥發、反而更漂亮、更有智慧。而且非常的上相」。

郁方發文。(圖/翻攝自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臉書)
郁方發文。(圖/翻攝自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臉書)

日前王力宏離婚,李靚蕾拋出長文揭露兩人婚變真相,指王力宏聲稱答應免費讓前妻與3個孩子住豪宅18年,引來郁方憤怒說:「我就問問…你會希望你的女兒將來長大之後遇到這樣的事嗎?」近日作家黃大米分享自己認為王力宏道歉的最完美版本,「我承認我有召妓、約砲,我很對不起李靚蕾,我做不到一個好丈夫的角色,所以我決定放靚蕾自由,不讓她繼續委屈,讓她可以找到幸福,這是我唯一能為她做的。我沒辦法當個很好的另外一半,但未來我們可以繼續當個好父母,謝謝你這麼多年的付出,祝福靚蕾找到幸福」,連郁方都忍不住稱讚說:「怎麼不早七天寫」。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