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鬼鬼擁有甜美臉蛋、傲人身材。(圖/翻攝自郭鬼鬼IG)
郭鬼鬼擁有甜美臉蛋、傲人身材。(圖/翻攝自郭鬼鬼IG)

網紅郭鬼鬼擁有甜美外表、白皙肌膚與G罩杯的魔鬼身材,還被封為「雪乳戰神」,她也不時會在IG上傳美照,累積了70萬粉絲追蹤。近來隨著中二補選逼近,郭鬼鬼也搭上時事,穿上跳跳虎裝搞笑問「誰能比我中二」,然而她的傲人雙峰卻讓網友全都歪樓。

郭鬼鬼日前在IG發文表示,「一月九號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當然由阿鬼虎來宣導行使公民權,回家投票,有誰能比我中二,誰敢來踩界,知道要投給誰了嗎?」並附上一張身穿跳跳虎連身衣的辣照,只見她從肚臍以上的扣子通通沒扣,超巨車頭燈直接見客。

網友發現郭鬼鬼的白嫩雙峰上竟然爆出青筋,也間接證明她的胸器貨真價實,不是整出來的。貼文曝光後,引來2.8萬網友按讚,不少網友紛紛直呼,「一定要支持阿鬼虎的」、「當然是投給我最愛鬼鬼」、「鬼跳虎」、「這隻老虎有開放領養嗎」、「皮膚好又薄才會有青筋」、「青筋奶,我的天…」。

事實上,郭鬼鬼近來人氣不斷攀升,還因為傲人身材,頻頻在FB社團爆料公社出現被點名,也陸續上了各大節目,包括《綜藝大熱門》、《國光幫幫忙》、《小明星大跟班》等,2020年更獲得JKF性感美胸獎,去年11月出席走鐘獎典禮以一身庫依拉造型曝光也引起話題。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