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泥學姐(左)、郭鬼鬼(右)合體發圖,性感、趣味、討論度都爆表。(圖/截取自泥泥學姐、郭鬼鬼臉書)
泥泥學姐(左)、郭鬼鬼(右)合體發圖,性感、趣味、討論度都爆表。(圖/截取自泥泥學姐、郭鬼鬼臉書)

美女插畫家泥泥學姐有F罩杯火辣身材,IG吸引超過178萬名粉絲追蹤,昨(19)日她合體「雪乳戰神」郭鬼鬼,兩人合計粉絲數破245萬人,兩大乳神同框牽手,從左右邊各自用傲人上圍「擠壓」著一顆籃球,並說:「鬥牛二缺一,要報隊的+1!」,畫面太美讓網民看了忍不住喊:「現在投胎當球來的及嗎?」

只見畫面裡左粉紅、右粉藍「分庭抗禮」,泥泥學姐染一頭粉紅長直髮,身穿不露但超貼身長袖運動衣,F級好身材將胸前的英文字母撐到變形;郭鬼鬼則染著俏麗粉藍短髮,同色系貝雷帽搭配套裝展露氣質,白色平口內搭秀出招牌雪乳;兩人中間用胸口頂著一顆橘色標準款籃球,左邊泥泥學姐「乳叉球」,右邊郭鬼鬼「乳擠球」,兩種擠壓變形都讓網友看到噴鼻血。

泥泥學姐寫道:「鬥牛二缺一,要報隊的+1!」,郭鬼鬼則留言回應說:「鬥牛要不要」,粉絲回應瘋喊:「妮教我打球」、「原來籃球還能這樣玩啊」、「教練 我想打球」、「這樣想當球的+1」、「籃球是這樣玩的嗎」、「現在投胎當球來的及嗎」,14小時瞬吸14.7萬個讚。

泥泥學姐常與粉絲互動,日前也曾在貼文中激勵網友「沒有必要永遠保持積極樂觀,真的不開心的時候,就盡情不開心吧!但也不可以放任自己,沈淪在悲觀裡無法自拔就是了」,貼文中也不忘曬出穿著比基尼,將雙峰放置在溫泉池邊的辣照,同樣令網友大噴鼻血。

郭鬼鬼堪稱網美界的「梗圖自走砲」,她曾以電影「時尚惡女:庫伊拉」造型征服走鐘獎紅毯;本月16日則分享「JoJo立」美照,穿緊身短T做出《JoJo的奇妙冒險》動漫的特異站姿,呼籲民眾要記得「行使公民權利」去投票,各種趣味梗圖引發的討論度爆高。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