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網紅KITKAT近日因火辣的身材登上PTT表特版。(圖/IG@kitkat_soleil)
香港網紅KITKAT近日因火辣的身材登上PTT表特版。(圖/IG@kitkat_soleil)

知名美女插畫家兼網紅「泥泥學姊」,靠著亮麗的外表與火辣身材而受到網友注意,加上精湛的畫工讓她成功打開知名度,而除了泥泥學姊外,PTT表特版上近日又出現一位「兇猛藝術家」遭網友瘋傳,IG辣照也一併被挖出。

今(19)日網友於PTT表特版上,以「兇、短髮、藝術家」為標題,並曬出多張照片,吸引大批網友注意。而照片中,這名短髮正妹擁有甜美的臉蛋,並穿著各種低胸洋裝或是緊身上衣,大方展現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讓網友看了臉紅心跳。而沒多久就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她就是來自香港的網紅正妹「KITKAT」。

本身職業為插畫家的KITKAT,經常透過社群媒體與網友們分享私下生活及插畫作品,而身材火辣的她,私底下也是名性感模特兒,今年10月便曾在IG上大方公開多張火辣的寫真照,只見當時的她穿著一件超短的白色針織衣搭配蕾絲小褲,並將衣服撩起隱約露出性感南半球,吸引上千名網友按讚。

另外,KITKAT也曾發出另一套穿著性感內衣的濕身泡湯照,以及性感比基尼照大秀傲人曲線,同樣令網友看了直噴鼻血,忍不住直呼「好大」、「比基尼那張也太扯」、「果然是“溢”術家」、「想當橘貓」、「也太有份量了吧」、「妳是"大"藝術家」、「比基尼快撐不住了」。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