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載恩被封最辣人妻。(圖/翻攝自zennyrt IG)
辛載恩被封最辣人妻。(圖/翻攝自zennyrt IG)

韓國人妻網紅辛載恩(신재은,又譯申才恩)擁有魔鬼E級上圍、雪白皮膚和甜美身材,先前《魷魚遊戲》爆紅,她扮最辣士兵,僅用兩塊布遮住兩點,其他全露。最近聖誕節將至,辛載恩又有新招,她穿著短背心和小褲蹲下裝飾聖誕樹,背影秀出誇張的沙漏級S曲線,引來網友狂讚超辣。

辛載恩2年前升格為人妻,但婚後發文仍不改過去性感風格,在IG擁有271萬以上粉絲的她,雖然身高只有155公分,但靠著超不科學的身材曲線,豐滿雙峰、紙片腰、肉感翹臀,每每一出手曬照都引來上萬粉絲按讚,被粉絲們稱為真人版娜美。先前動物森友會遊戲爆紅,辛載恩也貼出自己玩遊戲的照片,只是角度與他人不同,可見她穿著低胸裝躺在地板上,由頭上照下去,雙球呼之欲出。

先前《魷魚遊戲》搭上萬聖節節慶風潮,辛載恩不免俗的跟風扮起劇中造型突出的士兵,只見她招牌紅色服裝上身,但拉鍊開到最底,露出皮革製比基尼,僅遮住乳暈,傲人圓弧上圍大放送,她寫下:「快來吧!募集遊戲志願者」,而先前她也曬出自己在家中健身房的照片,用毛巾遮住胸部,洩出東、西半球。

近日聖誕節將至,辛載恩曬出自己與聖誕樹合影,問粉絲自己布置的樹怎麼樣?「Let's make Christmas tree」,而照片中可見她穿上平肩貼身白色上衣,下半身只穿一件白色小褲,中空露出小蠻腰,讓人想入非非,粉絲回應:「That cute ass 」、「只想看妳不想看樹,是不是有什麼問題?」、「世間竟有如此尤物」、「樹好漂亮,人也漂亮」。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