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鬼鬼是近日最火最有梗的性感網紅之一(圖/IG@angelakuo0504)
郭鬼鬼是近日最火最有梗的性感網紅之一(圖/IG@angelakuo0504)

網紅郭鬼鬼身材火辣且經常「敞開胸懷」,敢秀敢穿被封為「雪乳戰神」,社群平台擁67萬粉絲火速升溫;府城大家長黃偉哲昨(8)日宣傳台南,特邀台南女兒郭鬼鬼同框,她透露爸爸在台南開民宿,戲稱自己是「富二代的...女兒!」,只見郭鬼鬼白色襯衫直線炸開,令偉哲目光不敢直視,網民看了忍不住說「辛苦了襯衫」。

郭鬼鬼在IG分享與黃偉哲的合照,並感謝市長到民宿給員工打氣,她照例語帶勁爆表示,酸民總愛酸她「以後還不是成了富二代的⋯?」,她直接填空:「女兒!謝謝」,並解釋道:「沒錯!我是爸爸在台南開飯店民宿的~郭鬼鬼」,令粉絲驚喜回應:「沒說,可以去串門」。

郭鬼鬼昨(8)日起了個大早到藍天驛站,以鐵道服務員風格小清新亮相,一身黑色套裝及貝雷帽內搭白色襯衫,代言地方活動相對端莊仍不失性感,只見白襯衫前襟若隱若現爆出招牌雪球,網友看到紛紛留言:「襯衫爆了」、「我放大了第一張照片」、「辛苦了,我說襯衫。」

郭鬼鬼曾於上(11)月13日參加為YouTuber專設的「走鐘獎」頒獎典禮,她仿照好萊塢女星艾瑪史東(Emily Stone),以電影「時尚惡女:庫伊拉」造型征服紅毯;本月6日則分享「send tree pay = 呼巴掌」的搞笑影片,視覺效果十足,成為近日最火最有梗的性感網紅之一。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