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苡萱是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圖/翻攝自巫苡萱IG)
巫苡萱是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圖/翻攝自巫苡萱IG)

中職樂天桃猿「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巫苡萱,擁有天使美顏和火辣身材,是不少人心中的啦啦隊女神,近日,她巧妙裝扮成《華燈初上》裡媽媽桑的模樣,胸前大開兩個洞,辣翻全場。

近來台劇《華燈初上》開播後,叫好又叫座,連帶劇中角色也成為網友爭相模仿的對象,巫苡萱也跟上熱潮,化身巫媽媽的造型,來為2021畫下句點,「放下不完美的自己,希望明年會更好,2022期許自己在工作上能突破」。

只見穿著貼身連身洋裝的巫苡萱,完全展現她前凸後翹好身材,胸前開洞設計,讓她渾圓雙峰和事業線都被看光,舉手投足散發性感魅力,火辣復古裝扮受到網友讚賞,「這個媽媽太美」、「好漂亮、好可愛」、「就喜歡巫媽媽這款」。

而31日跨年夜,巫苡萱也和好友搭雙層巴士遊車河跨年,穿著中空平口繞肩上衣的她,辣露凹凸有致S曲線,甜美笑容配上火辣身材,融化了大批粉絲。

巫苡萱是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隊長,擁有阿美族血統的她,外型甜美、五官深邃,更擁有D級傲人身材,被封為啦啦隊女神,IG追蹤人數已超過76萬。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