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霍建華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林心如、霍建華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林心如、霍建華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小倆口好友升格成戀人,小倆口在2016年步入禮堂,小倆口接著在隔年喜迎女兒「小海豚」,幸福升格為一家三口,林心如、霍建華雖然對婚姻生活低調,不過今天(26日)是霍建華的42歲生日,林心如稍早則在網上曬出拳套造型蛋糕照,並感性為尪慶生:「健健康康的陪伴女兒快樂長大 Love you(愛你)」。

霍建華在今天迎接42歲生日,嬌妻林心如稍早則在網上曬出拳套造型的蛋糕照,旁邊還有日期「12.26」、以及霍建華的英文名字「Wallace」,林心如也甜蜜寫下:「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希望你的每一天都開心幸福的 好好享受當下每一分每一秒 健健康康的陪伴女兒快樂長大 Love you(愛你)」,林心如最後則標記:「#生日快樂 #好好練拳早日上場比賽 #平安就是福」,還笑稱自己沒招了、不知道明年要做什麼蛋糕。

林心如隔空曬蛋糕照放閃霍建華,吸引侯佩岑留言:「哇!格格太用心了!祝福皇上生日快樂 闔家平安健康 幸福快樂每一天」,修杰楷也大讚:「這拳套蛋糕好帥,生日快樂」,還釣出林心如回應:「我也是絞盡腦汁了」。

林心如每年都用心為霍建華慶生,她去年就貼心為霍建華準備紅色法拉利的造型蛋糕,蛋糕旁寫著霍建華的英文名字「Wallace」以及「Daddy Happy Birthday」字樣,而林心如今年則是為丈夫送上拳套造型蛋糕,精緻又用心,也吸引網友留言:「去年跑車 今年拳套 明年叫你老公再培養其他愛好 這樣又有素材了」,讓林心如大讚是好主意。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