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孟哲和趙孟姿宣布懷二胎。(圖/翻攝自chaochao1011 IG)
許孟哲和趙孟姿宣布懷二胎。(圖/翻攝自chaochao1011 IG)

天團5566的36歲成員許孟哲2019年和小他1歲的名模趙孟姿結婚,隔年兩人生下一女,升格為三口家庭。昨(12/31)跨年夜,許孟哲拋出喜訊,宣佈家中第四位成員即將報到,夫妻倆相隔一年半後將二度當爸媽,趙孟姿也開心說:「今年家裡要多一個成員了,希望二寶順利健康的報到,擁有這麼美好的恩典、福氣我深深感激」。

許孟哲和趙孟姿2020年7月迎來大女兒Doreen,後來趙孟姿出席活動,坦言當媽後自己性格變了,變得不僅急躁,還會只要寶寶一哭「就怪全世界」,更會焦急猛催老公,讓許孟哲一度不習慣,不過她現在學會從容,找回原本生活步調。她也分享女兒6個月大時,有次因自己半夜離開去上廁所,下秒就聽到愛女不小心從床上跌到地上的聲音,後來傳訊給老公,發現許孟哲已讀不回,趙孟姿第一時間以為老公生氣,後來才知道許孟哲只是忙著調閱監視器,並沒怪她。

趙孟姿當媽後親力親為過起親餵母乳生活,後來她透露女兒9個月大時遇到塞奶狀況,甚至痛到難以用言語形容,事後才知道應該是先前工作耽誤餵奶時間,加上準備退奶,讓她無奈感嘆:「這條路怎麼這~麼~難~啊!一個隨性馬上就被身體反撲教訓」,並坦言:「真的痛到很想QQ……」。

昨晚趙孟姿曬出一家三口合影,除了感謝2021年每天都平安喜樂,也宣告二寶來報到,由於懷孕終於滿3個月才宣告喜訊,許孟哲則說,其實每年的願望都差不多,跨入2020年時是希望和老婆能好好陪女兒長大,今年的願望則是:「我們一家四口都能健康、快樂的渡過每一天,抖姐(大女兒)叫著叫著真的要當姐姐了。」引來網友獻上祝福說:「祝福孟孟一家新年快樂!平安健康」、「又要有一個高顏值可愛寶寶了」、「抖姐一定是史上最可愛的姊姊」、「好驚喜!恭喜你們!」。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