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藍方有「最美性學博士」封號。(圖/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臉書)
許藍方有「最美性學博士」封號。(圖/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臉書)

「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外型亮麗的她活躍於各大談話性節目,不過被爆與已婚醫師人夫發生不倫戀後,一度消失於螢光幕前,如今走出不倫戀風波陰霾的她,不僅再次重啟事業,還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寫真花絮,甚至大方分享自認「最有魅力部位」。

許藍方走出不倫風波後逐漸復出,她在臉書曬出近2分鐘影片,預告即將推出2022年曆,影片中只見她呈現出多變造型,不論是躺在床上露出一雙修長美腿、在樹林中披上白紗,甚至是簡單穿上白T恤搭配牛仔褲,都不忘對著鏡頭擺出甜美微笑,更強調:「每個人都無法抵抗歲月的侵噬,青春會流逝、生命會枯竭,但我們可以選擇成長、學著放下,保持少女初心,在人生不同的階段裡,盡情展現自身最不一樣的樣貌。」

根據《tvbs新聞》報導,被問全身上下最滿意的部分,許藍方表示是「皮膚、手指長度」,主要是「腿也不是多漂亮,胸也不怎麼樣,就是路人」,對自我身材要求相當嚴格的她,更表示「25吋腰不夠細」,至於談到寫真辣照部分,她不忘搞笑表示:「平常穿T恤、牛仔褲很像阿桑,穿短褲剛開始比較彆扭。」

許藍方傳出和王少偉秘戀半年,對此,王少偉僅表示「不排斥有發展可能」,許藍方日前也在臉書吐露心聲,「活在一個不再需要真相的世界裡,更需要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不然,只會成為一個活在假象中的行屍走肉或處在幻象中的傀儡木偶」,不僅正面回應之外,還大方標記王少偉,掀起網友熱議。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