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大女兒Jasmine,已從小女孩變成小女人。(圖/翻攝自Jasmine IG)
甄子丹大女兒Jasmine,已從小女孩變成小女人。(圖/翻攝自Jasmine IG)

有「宇宙最強」稱號的香港武打巨星甄子丹,和選美冠軍老婆汪詩詩結婚18年,育有一雙子女,大女兒甄濟如(Jasmine)下個月就要滿18歲了,不時會在社交網站分享生活的她,昨(4日)曬出美照,引來網友大讚越來越美。

照片中,Jasmine穿著一件細肩帶黑色洋裝,露出大片白皙肌膚,而裙子有流蘇、拼接設計,搭配腳踩綁帶式高跟鞋,提升整體的活潑感,加上她紮起頭髮,露出天鵝頸線條,整個人散發俏麗又不失高雅的氣質,展現小女人的一面。Jasmine曬美照的同時,還用英文寫下:「shall we dance?」吸引大批網友留言「Yes,we shall」、「很美」。

下月滿18歲的Jasmine,不只和汪詩詩臉蛋相似,也遺傳了媽媽的高挑身材,光腿長就有110公分,加上外型清秀,小小年紀曾被業界相中,多次登上時尚雜誌,輕鬆駕馭不同風格造型,完全不輸給名模媽,另外她也從小練琴學跳舞,美貌才華兼具。

而今年9月甄子丹過生日,Jasmine也曬出父女倆的合照祝賀,穿著低胸禮服的她散發小女人氣質,站在173公分的甄子丹身邊,看得出已經快和爸爸差不多高,愈來愈有明星光彩。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