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芊妤過去因殘障廁所事件跌了一跤。(圖/翻攝自coffee89921 IG)
林芊妤過去因殘障廁所事件跌了一跤。(圖/翻攝自coffee89921 IG)

香港女星林芊妤因擁有34D傲人上圍與甜美臉蛋,被外界封為「港版瑤瑤」,先前她因捲入和富少在公廁纏綿風波,導致父親私下都喊丟臉,後來林芊妤閃嫁給銀行業男友翟志榮並生下一子,近年她轉行當健身型Youtuber,獲得廣大熱烈支持。昨(19日)她分享自己坐計程車出門忙工作的美照,可見扣上安全帶後更展現出她D級上圍,讓網友紛紛留言喊「美女」。

林芊妤2014年爆出與富少男友在殘障廁所纏綿長達30分鐘,最近她上節目回憶當時經過,透露醜聞爆發後連父親都不諒解自己,爸爸還收到朋友訊息關心覺得丟臉,讓林芊妤更覺得痛心,後來她黯然與TVB和平解約,轉而發展瑜珈和瘦身事業,直到今年4月才重獲TVB接受上節目。

林芊妤搭計程車,秀出豐滿上圍。(圖/翻攝自coffee89921 IG)
林芊妤搭計程車,秀出豐滿上圍。(圖/翻攝自coffee89921 IG)

林芊妤跨行當Youtuber後,因影片製作用心又符合不少現代男女的需求,點閱數不斷攀升,去年傳出她光是Youtube廣告收入,每月就可賺進8.8萬港幣(約31萬台幣),對此林芊妤沒承認也沒否認,表示自己重質不重量,更為此婉拒中間插入播放的廣告,強調自己製作影片不是為了賺錢,而是希望分享好的方法,讓大家能夠瘦的健康。

擁有火辣身材的林芊妤,近日分享穿著緊身小背心、白色長褲出門搭計程車的照片,打趣說認識她的人都會叫她「Uber小姐」,昨她臨時收到通知有個會議,手機APP一開就有車子可以搭,令她直言超方便,而照片中林芊妤中空露出纖腰,綁上安全帶後雙峰又呼之欲出,纖瘦又有料的身材不愧被讚是最美辣媽之一。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