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希人氣火紅,常放送辣照福利。(圖/翻攝自IG)
安希人氣火紅,常放送辣照福利。(圖/翻攝自IG)

網紅安希是JKF女郎之一,身材嬌小卻有F罩杯好身材,是名副其實的小隻馬,在IG有超過127萬追蹤數,不時會在社群網站PO大尺度辣照送福利,這兩天她連續曬出穿著改良式旗袍的辣照,胸前挖了大洞露出半球,讓大批粉絲看了快噴鼻血。

安希5日在IG貼出cosplay《火影忍者》角色的照片,只見她紮起雙丸子頭,頭上還戴著忍者髮帶,認真還原角色的造型,可往下一看,安希所穿的旗袍經過改良,胸前竟挖了一個大洞,大方露出得東西半球,性感指數破表。

安希旗袍大開洞,巨球全現形。(圖/翻攝自IG)
安希旗袍大開洞,巨球全現形。(圖/翻攝自IG)

而安希6日釋出另一組辣照,她戴上狐狸耳朵,擺出雙手握拳放在臉旁的姿勢賣萌,並換上一身白色旗袍,吸睛的是,這次旗袍不但胸前有挖洞,還是中空設計,讓安希的南半球整個溢出來,不只如此,安希還玩起下衣失蹤,下身幾只看見2條細細的綁帶,畫面相當火辣。

曬辣照的同時,安希還發文:「我的主人,你起床沒」,並稱「太性感的就不發上來惹」,讓大票男粉絲看了心癢癢,紛紛激動直呼「不起床!過來一起躺」、「安希真的是把性感跟可愛同時駕馭得很完美」、「這樣怎麼受得了」、「這套超好看 可愛爆」、「這還不性感啊…都噴鼻血了」。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