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穎穎被直擊出入汪小菲和大S的昔日愛巢。(圖/中時資料照、張穎穎微博)
張穎穎被直擊出入汪小菲和大S的昔日愛巢。(圖/中時資料照、張穎穎微博)

大S(徐熙媛)日前宣布與汪小菲結束10年婚姻,儘管雙方強調和平分開,男方婚內出軌的消息卻從沒停過,多次被直擊和長髮女子同進同出,女子身分遭起底是25歲女星張穎穎,儘管汪小菲和張蘭多次否認仍無法平息傳言,如今張穎穎又被拍到回他的住處換衣服,再度引發話題。

陸媒「吃瓜超猛的阿飛」日前上傳一段1分12秒的影片,爆料張穎穎走進汪小菲的住處,該棟豪宅價值6500萬人民幣(約台幣2.8億元),過去還是汪小菲和大S的愛巢,等張穎穎從豪宅裡走出來已經換了一身衣服,和一名神秘男子吃完火鍋後又回到汪小菲住處,引發外界瘋猜兩人已經同居。

張穎穎自在進出汪小菲的豪宅。(圖/翻攝自微博)
張穎穎自在進出汪小菲的豪宅。(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近來頻繁被拍到和張穎穎互動,隨著傳言越演越烈,汪小菲也氣急敗壞地澄清,「你們哪個相片和眼睛拍到是張女士(張穎穎)了?你們一張嘴隨便說」,並表示自己沒說過大S一句壞話,「你們一幫傻x粉絲,自己意淫。」更強調他和大S是和平分開,不需要外界的傷害。

而張蘭被問起張穎穎相關問題,也都態度強勢回覆:「是你媽」、「找律師告你」,然而網友卻還是不斷挖出汪小菲和張穎穎交往的證據,包括張穎穎直播時背後的背景和汪小菲家的擺設神似,張穎穎還被抓包和汪小菲戴同款項鍊和手環,張蘭甚至和張穎穎貼臉合照,這些證據都再再打臉汪小菲的說法。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