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泥學姐擁有超火辣身材。(圖/截取自泥泥學姐IG)
泥泥學姐擁有超火辣身材。(圖/截取自泥泥學姐IG)

美女插畫家兼YouTuber泥泥學姐(JANiE)不僅外型亮麗,還擁有F級傲人上圍,IG粉絲追蹤數超過178萬人氣超高;時常曬出辣照讓粉絲一飽眼福的她,繼跨年前「封箱」發布2021最後福利影片後,泥泥今(3)日趁著大地震來襲順勢「開箱」,利用「震波」分享自己F級UU被震到搖晃的6秒「即時動態」,網友們看了這「開箱」福利影片當場暴動噴鼻血,直呼:「找到震央了!」。

今(3)日傍晚5時46分東部海域出現地震規模6.0地震,大台北狂搖、全台有感,泥泥學姐剛好穿著火辣性感,立即分享地震當下的「即時動態」,只見身穿灰色上衣緊裹上圍,但胸前F級好身材並未藏私,泥泥在地震當下「邊走邊晃」,「自然不造作」地展現她超火辣雪乳,隨震波搖混的6秒畫面令網友看得如癡如醉。

泥泥學姐寫道:「對不起!我以後走路會放輕腳步。我愛你們大家!!!Love and Peace」,網友暴動回應:「原來震央集中在這」、「真的太大了,嚇死!」、「找到震央了」、「在軍營的話,班長:走路為什麼有聲音」、「我差點從跑步機摔下來」、「這波時事跟太快了吧」、「以後請用跳的」、「lovely」,一小時便瞬吸5.8萬次觀看數。

泥泥日前曾在社群曬出她卡在欄杆的照片,並直呼「卡住了怎麼辦!」,只見她身穿褐色緊身上衣側背著包包,包包肩帶剛好陷進超巨雙峰之間,兩粒車頭燈掉出成UU形狀,網友看見養眼畫面直呼:「肯定旁邊是很多熱心男士的」、「我來拯救學姐」、「交給專業的我們來處理」。

與「卡欄杆」同樣卡其色系的貼身毛衫,泥泥在跨年前後也曾分享影片,號稱「跨年前最後一支福利影片」中,泥泥坐在沙發上手伸向背後,隨即關燈「變身」成為黑色胸衣爆乳妹;而在101大樓底下迎接新年煙火時,泥泥就曾熱舞大搖UU豐滿上圍,其實開年第一時間便已「開箱」大放福利。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