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王力宏、李靚蕾分居期間還和平相處,因此女方大爆料讓王力宏不知所措。(圖/中時資料照)
傳王力宏、李靚蕾分居期間還和平相處,因此女方大爆料讓王力宏不知所措。(圖/中時資料照)

王力宏和李靚蕾去年底證實婚姻破局,男方遭李靚蕾抖出婚前、婚後砲友多,優質形象一夕全毀,可近日就有其學弟跳出爆料,坦言王力宏婚前玩較開放,但婚後並不會那樣,相信王力宏沒有出軌。現也有週刊指出,王力宏和李靚蕾婚姻不順期間,相處都還一如以往,男方完全沒想到李靚蕾會突然大爆料。

據《鏡週刊》報導,王力宏和李靚蕾早在紐約簽妥離婚協議,同意對分財產,而其實在2016年,王家就曾要李靚蕾簽一份離婚協議,但給女方金錢的部分相當寒酸,李靚蕾甚至在看了協議後當場淚崩,對這場婚姻心死。

而在王力宏、李靚蕾婚姻觸礁期間,兩人雖然分居但仍不時碰面,每次見面,李靚蕾對王力宏的態度依舊和往常一樣,常主動關心他,沒想到後來會突然大爆料,讓王力宏不知所措。

另外,據週刊指出,王力宏和李靚蕾2019年談判離婚時,找了多位諮商師進行婚姻協調,女方期間都未提到男方外遇等事,因此外界揣測王力宏那些情事都是婚前行為。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