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金華街工作室樓下偶有住戶車輛進出。(陳俊吉攝)
王力宏金華街工作室樓下偶有住戶車輛進出。(陳俊吉攝)
王力宏金華街工作室樓下偶有外送餐點人員抵達。(陳俊吉攝)
王力宏金華街工作室樓下偶有外送餐點人員抵達。(陳俊吉攝)
王力宏住處透出一盞燈光。(陳俊吉攝)
王力宏住處透出一盞燈光。(陳俊吉攝)

王力宏去年底證實和李靚蕾將辦離婚後,女方控訴他私生活淫亂,王力宏上月18日從大陸返台處理,傳目前仍在位於金華街的工作室隔離,1日隔離屆滿14天,之後仍需7天自主健康管理,至今未有他出關消息,近日陸續有媒體駐守在他金華街工作室樓下,除了偶有外送餐點、住戶車輛進出,街道上相當冷清;本報觀察王力宏所住樓層,昨拉起一側窗簾,裡頭隱約透出一盞燈,從昨晚開始到今天中午都沒有關燈,不知是否王力宏為出關後下一步該怎麼走,煩惱得徹夜未眠。

依規定,王力宏隔離14天後將進行7天自主健康管理,推測他應會完成7天自主健康管理後再行動,也就是本周六(8日)晚間,他於正式完成自主健康管理後才會出關,回到「吾疆」探望3個孩子。

王力宏遭李靚蕾「千字文」爆料後宣布全面暫停演藝事業。原訂大陸的2場跨年演唱會,都因婚變風波慘遭取消,近日有粉絲上傳王力宏彩排bilibili跨年演唱會的音檔,引來網友熱議。據了解,王力宏原訂去年12月31日將參加bilibili以及湖南衛視的跨年活動,12月8日彩排bilibili的跨年回活動時,疑似有粉絲偷偷錄下音檔,近日上傳網路。

雖僅是彩排錄音,沒有表演畫面,仍吸引許多粉絲觀看。王力宏在彩排時還說:「今天是2021最後一天,〈唯一〉這首歌已經20歲了,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唯一,這是王力宏的唯一,也是屬於每個人的唯一,我愛你們。」當天親臨現場的粉絲事後紛紛表示可惜,大讚王力宏狀態很好,敲碗主辦單位能釋出彩排影片,更希望他沉澱之後,可以重返歌壇演出。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