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色網紅西絲卡伊(Siskaeee)日前在印尼機場拍攝脫衣DIY片爆紅,但她也因此付出慘痛代價。(圖/IG@siskaeee.official.new)
情色網紅西絲卡伊(Siskaeee)日前在印尼機場拍攝脫衣DIY片爆紅,但她也因此付出慘痛代價。(圖/[email protected]

在知名成人網站上「OnlyFans」成名的網紅西絲卡伊(Siskaeee),以冶豔外表、超巨上圍而獲得大批網友的喜愛,加上她經常在網路上公開「野外露出」的畫面而因此爆紅。近日她還前往印尼國際機場挑戰「脫衣DIY」,並將影片上傳再度引起網友暴動,但也因此讓印尼政府相當憤怒,準備將她逮捕並處以千萬罰款。

根據外國媒體的綜合報導,西絲卡伊因經常在OnlyFans上分享各種激戰片,及光天化日下野外露出的挑戰影片而獲得大眾關注,沒想到近日她竟將歪腦筋動到國際機場上,並將「露胸DIY」影片上傳至平台上令網友們暴動紛紛轉發,甚至還有網友於11月23日分享至推特上,吸引大批網友瘋傳,也引起當地政府的注意。

在公開的影片中,只見西絲卡伊戴著口罩與墨鏡,並穿著一件格紋上衣與百褶短裙在機場的外圍停車場上四處張望,確定沒有人知後她便打開上衣,大膽秀出豐滿身材,依靠在矮牆邊對著鏡頭解放自己,雖影片只有短短的45秒,卻在網路上瞬間引爆。

據了解,西絲卡伊為了避免被抓,所以到處搬家、居無定所,但仍在當地時間12月4日下午,被當地警方依色情案件嫌犯,於印尼萬隆逮捕進行調查,接下來她除了接受心理治療外,也得面臨最重12年的有期徒刑,及60億印尼盾(約台幣1154萬元)的罰款。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