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君以擬投影方式重返舞台。(微博)
鄧麗君以擬投影方式重返舞台。(微博)

大陸《江蘇衛視》跨年演唱會中,讓擁有「永遠的軍中情人」封號的鄧麗君重現舞台,並和歌手周深深情合唱《小城故事》等經典歌曲,高超的投影技術,讓鄧麗君宛如真人般現身舞台,讓不少老歌迷感動不已,直言:「彌補了當年無法親眼看見他的遺憾」。

大陸男歌手周深登上《江蘇衛視》跨年演唱會獻唱,沒想到出現意想不到的嘉賓,就是有著「永遠軍中情人」封號的鄧麗君,以虛擬投影方式重返舞台,只見她身穿一襲深藍旗袍,與周深合唱《小城故事》等多首經典歌曲,在鄧麗君與生俱來的天籟美聲引領下,所有人聽的如癡如醉,彷彿走入時光隧道,再度回憶起當年她在舞台上無人能及的魅力。

周深與鄧麗君在舞台上跨時空對唱。(微博)
周深與鄧麗君在舞台上跨時空對唱。(微博)

而鄧麗君在演唱粵語歌曲《漫步人生路》時,還換上一襲紅色禮服,襯托出她典雅高貴的氣質,此外,栩栩如生的投影技術,讓人彷彿回到時光隧道看到鄧麗君現場表演,不禁大讚:「永遠的鄧麗君回來了」,甚至讓從未見過她本人的粉絲彌補些許遺憾,直呼:「就算只是投影,也算是圓了過去的一個夢想」。

對此,有大陸網紅表示:「音樂很神奇,不同时代的兩個人,卻因為音樂有了交流,音樂没有國界,同樣的,音樂没有時間鴻溝,謝謝周深,讓我看到了一場跨時代的對唱」、「這個現場令我感動的地方在於完美復刻鄧麗君的聲音形象」。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