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香慈在日前迎接結婚5周年。(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劉香慈在日前迎接結婚5周年。(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女星劉香慈2016年與藥廠高層鍾威凱(Vick)結婚,夫妻育有一對兒子,幸福組成一家四口,而小倆口在日前迎接結婚5周年,劉香慈也在昨(29日)有感而發,認為婚姻是人生的新階段,每一個五年都是新的里程碑「無論在情感上、身體上、經濟上,還有更重要的精神上,彼此都要學會對自己負責。」

劉香慈在日前迎接「木婚」5周年,她在社群網站甜蜜曬出當年結婚照,只見穿白紗的劉香慈俏皮拉著丈夫的領帶,小倆口甜蜜對視,照片散發粉紅泡泡,劉香慈也感性發文:「婚姻是人生的新階段,每一個五年都是新的里程碑。」劉香慈也有感而發:「結婚並不代表自我完善、自我成長的過程就可以結束了。無論在情感上、身體上、經濟上,還有更重要的精神上,彼此都要學會對自己負責。」

劉香慈幸福迎接5年婚,吸引網友留言讚:「美麗的士官長,祝永遠美滿幸福快樂」、「要一直幸福美滿一輩子」、「學習的榜樣」,並敲碗劉香慈多多分享婚姻日常。

劉香慈在2016年嫁給大6歲、交往1年多的藥廠高層老公Vick。(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劉香慈在2016年嫁給大6歲、交往1年多的藥廠高層老公Vick。(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劉香慈是著名的美女代表,她出道前就以美麗臉孔、姣好身材在網上擁超人氣,劉香慈踏入演藝圈後,接連在戲劇和主持領域有不錯表現,讓劉香慈嘗到爆紅滋味的則是在《新兵日記》中飾演魔鬼女士官,她以開朗活潑又健康的外型,晉升為新一代的軍中情人,劉香慈還因此擁有「最美士官長」的稱號。同時,劉香慈也是幸福女人的代表,她在2016年嫁給大6歲、交往1年多的藥廠高層老公Vick,夫妻接連生下一對兒子,劉香慈從女神升格當媽媽後,她也專心在家相夫教子,至於要不要再拼第三個孩子,劉香慈日前則表示:「一切看緣分」。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