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隨興穿搭都有神顏值及纖瘦體態撐住畫面。(圖/取自邵雨薇IG)
邵雨薇隨興穿搭都有神顏值及纖瘦體態撐住畫面。(圖/取自邵雨薇IG)

「氣質女伶」邵雨薇近年從演員斜槓作家,曾演出《1989一念間》、《極品絕配》、《天巡者》等夯台劇,並憑電影《樓下的房客》入圍第18屆台北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近日俄烏衝突戰火加劇,邵雨薇今(28)日出席活動時有感而發說:「真的很難過,希望和平」;而昨日她在IG分享一組日常照,其中不乏她撫臉、對鏡自拍、喝咖啡的可愛模樣,但封面照則是跪地展露纖腰俏臀的背影,釣出天后楊丞琳回覆直喊「羨慕」。

邵雨薇昨(27)日在IG分享一組日常照,畫面中她頂著招牌的俏麗短髮,身穿綠色毛衣搭配牛仔褲與黑長靴,第一張照片是她跪地面向門外的背影,看似「ORZ」姿勢但手沒有撐地,似乎在拍攝門外的什麼東西,纖腰俏臀在這個難得的視角盡情展露,身旁則有兩個工作人員拿著手機拍照;之後的照片則可看到她的美麗臉龐,有撫臉、對鏡自拍、喝咖啡,以及對著鏡頭自然微笑的表情,天然系的水嫩肌膚令人看了不自覺著迷。

她只簡單寫道:「green(綠)」,這組美照隨即釣出「全能天后」楊丞琳回覆:「瘦子,羨慕」,但眾所周知楊丞琳也是以纖瘦體態著稱,可見在纖瘦女星裡還自有層次的分別。網友們眼冒愛心讚道:「好可愛喔買尬」、「那個地板要擦乾淨喔」、「出門玩,放開了玩,真是棒啊,這群損友,呵呵」、「我只覺得雨薇好腰瘦,覺得羡慕,然後第一張究竟在拍什麼,竟“眾所期待”!!」,1天時間吸引5萬網友點讚。

邵雨薇今(28)日出席表演工作坊《江/雲.之/間》加演場,她說:「聽身邊朋友的推薦,這部很好哭,我也要來哭一下」,加上跟張震有認識,去年本來要看,但時間都不行,這次一有空就立刻來支持。而近日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引發全球關注,男友吳慷仁在臉書上沉痛發聲喊「願世界和平」,邵雨薇也不忍地表示:「看到烏克蘭人在毫無防備之下,正常生活受到攻擊,突然遭遇巨大的危險,真的很難過,希望和平」。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