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妲周日將出席公益活動。(圖/翻攝自linda831212 IG)
琳妲周日將出席公益活動。(圖/翻攝自linda831212 IG)

「反骨男孩」成員、中職樂天女孩啦啦隊女神琳妲(林羿禎)擁有甜美臉蛋和笑容及曼妙的身材,為她在網上擄獲一票粉絲。昨(17日)她在IG宣傳周日將出席公益桌曆義賣活動,並搶先分享桌曆中其中一張美照,可見她黑色套裝短裙上身,腳自然的勾到椅子扶手,黑絲襪美腿及美尻全都露,辣翻不少網友。

琳妲最近挑戰自己演出哭戲,後來她在IG分享自己拍攝哭戲的側拍短片,感慨寫下:「笑容可以瞞過所有人,心碎,是連自己都隱藏不了的⋯還記得⋯⋯上一次大哭是什麼時候嗎?」並問網友是因為失望?失戀?還是因為失去心愛的人和朋友而一無所有的自己,琳妲表示:「第一次嘗試演哭戲,就哭個不停,原來進入角色時,林羿禎的心也是痛的。」

提到哭戲,琳妲去年更遭遇了喪父之痛,去年9月她的爸爸因癌症病逝,令她悲慟不已,事後發文想念爸爸,直說:「爸爸有床卻不睡,只為了等我回家,久了客廳的沙發就變了他永遠的床,家裡的寵物也跟著爸爸一起等我」,父親過世當天,家裡的愛犬突然變得安靜,「牠知道牠最愛的阿公不能回來了,我感覺的到肉鬆的難過,眼神充滿哀傷、失落,我也真的好難過」。

近來琳妲已經積極回到工作崗位,昨晚發文遇到本周日(2/20)日將和陳伊、林襄、苡萱到Global Mall 環球桃園 A19現身「2022公益桌曆慈善義賣」活動,所得扣掉執行成本後將捐助給桃園真善美基金會,而照片中她頂著一頭黑直髮,看似OL的氣質打扮,下半身的短裙卻因開衩差點露出屁股蛋,引來網友回:「越來越有氣質了」、「好正的OL喔」、「琳妲妹妹妳超漂亮,超美的身材、超苗條、超可愛」、「好美絲,黑絲襪美腿太美了」。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