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星熊熊(卓毓彤)。(圖/ 摘自熊熊卓毓彤IG)
性感女星熊熊(卓毓彤)。(圖/ 摘自熊熊卓毓彤IG)

性感女星熊熊(卓毓彤)以「國光女神」形象爆紅,也在一些綜藝節目中有亮眼表現,火辣外型和率真直爽的個性讓她圈粉無數,儘管曾因不雅影片外流飽受爭議,但她坦然面對又不畏異樣眼光讓眾人佩服;最近熊熊跟風回顧5年前舊照,PO出同框2女神好友邱慧雯、王晴,3人逆天美腿十分養眼,熊熊穿了開高衩深V洋裝,一抬腿還露出小褲。

熊熊挺過不雅影片外流風波,繼續活躍於主持和戲劇方面,甚至還有開設音樂教室,近來則是積極經營YouTube個人頻道,及時常更新社群和網友互動,讓她人氣越來越旺;最近IG流行分享5年前、10年前或更久前照片,熊熊也跟風曬出一系列美照,完美身材一如既往。

熊熊5年前身材辣炸,穿深V洋裝同框2女神好友。(圖/ 摘自熊熊卓毓彤IG)
熊熊5年前身材辣炸,穿深V洋裝同框2女神好友。(圖/ 摘自熊熊卓毓彤IG)

其中一張舊照中,熊熊和2女神好友邱慧雯、王晴出遊,從背景看起來是在東南亞國家,所以3人穿得相當清涼養眼,她回憶說「5年前那時候只有42.43公斤吧,懷念一起出去玩當辣妹的日子」;3人肩並肩同框,一排白皙逆天美腿,讓人目光都捨不得移開,身材太犯規。

而熊熊穿了一件深V性感洋裝,露出胸前傲人事業線,裙擺更開高衩開到腰,一抬腿白色小褲若隱若現,意外洩裙下春光,讓一票網友看了口水直流,激動表示,「5年前後都那麼辣」、「女神旁邊還是女神,這句話是真的啊」、「身材太好了」、「希望熊熊繼續當辣妹」。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