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梓甯(梓梓)在開工日前一天曬出泳裝辣照。(圖/IG@ t40533)
董梓甯(梓梓)在開工日前一天曬出泳裝辣照。(圖/IG@ t40533)

女星董梓甯(梓梓)擁有甜美臉蛋與傲人的E級上圍,過去曾是啦啦隊「LamiGirls」成員之一,還是女團「伊梓帆」的團長,加上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性感穿搭,大秀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讓她受到大批粉絲喜愛也因此有了「真人版娜美」的稱號。而今(7)日開工,董梓甯特別在IG上曬出一系列養眼辣照與大家拜年,令不少人看得臉紅心跳。

董梓甯6日於IG上PO文表示「終於好天氣,明天開工來套紅色,祝大家虎年開工大紅大梓」,並送上一系列泳裝辣照。照片中只見她穿著一件大紅色的連身泳衣,跪坐在造型游泳圈上擺出各種俏皮的姿勢,而仔細一看才發現泳衣胸口深V,只用造型金屬環固定,使她飽滿美胸瞬間炸出,南北半球及腹肌曲線若隱若線十分性感,令網友看了直呼「金屬環辛苦了」、「噴鼻血」、「我的天,好擠好辣」、「喜歡這套泳裝」、「美人配美衣」,吸引超過2.5萬人按讚。

另外,董梓甯在過年期間也曾PO文拜年,表示「今年過年壓箱寶,如果要說2022虎年想給自己的代表色,我會選黑色,神秘性感沈穩自信,祝大家梓氣東來」。當時的她穿上胸口挖空的高衩旗袍搭配黑色高跟鞋,無論站著或坐著都遮擋不了傲人雙峰與翹臀曲線,同樣讓網友看了直噴鼻血,演藝圈好友也紛紛跳出來留言「辣到不行」、「我要報警了」、「阿嗚你犯規」、「開炸了」、「哇哇哇挖尬藝」。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