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辣穿深V,解放黑色內在美。(圖/取材自安心亞Instagram)
安心亞辣穿深V,解放黑色內在美。(圖/取材自安心亞Instagram)

女星安心亞是著名的宅男女神代表,加上她近年轉型成功,在戲劇、主持、唱片等領域都有不俗成績,安心亞表現亮眼、實力有目共睹,而親民的安心亞不吝嗇在網上放送福利,她昨(24日)就辣曬深V短版上衣露Bra自拍,黑蕾絲內在美全都露,性感畫面讓網友快噴鼻血。

照片中,安心亞頂著精緻妝髮,她辣穿白色短版深V上衣,不只解放纖細蠻腰,黑蕾絲內在美全都露,傲人美胸更是呼之欲出,安心亞寵粉放送性感自拍,零贅肉身材超不科學,安心亞曬辣照親民喊:「下班」,還釣出「童顏女神」李佳穎直呼:「可以這樣直接來我家」,網友也直喊:「女神太正了 好性感」、「怎麼那麼辣」、「很帥又美」。

安心亞當年以性感身材和不怕扮醜的模仿功力,讓她火速打開知名度,安心亞還因此被封為「最美女丑」、「宅男女神」,同時,安心亞也積極多元發展,在唱片、戲劇和電影都闖出一片成績,安心亞近期則在迷你影集《浪我在你身邊》飾演有社交恐懼症、只敢自己對手機直播唱歌的檳榔西施「魚兒」,她在劇中除了有清涼穿搭,還大展歌喉,安心亞也說,魚兒是她以往沒有呈現過的樣子,「其實比較像真實的我,透過這次剖析出內在的某個我,像是把我以前努力想隱藏的其中一部份自我拿出來放大了」,也讓安心亞直呼演得很過癮。

安心亞是著名的女神代表。(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安心亞是著名的女神代表。(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