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叡以天使臉蛋和魔鬼身材的女神外貌,獲封為「地表最正啦啦隊女孩」。(圖/翻攝自陳怡叡IG)
陳怡叡以天使臉蛋和魔鬼身材的女神外貌,獲封為「地表最正啦啦隊女孩」。(圖/翻攝自陳怡叡IG)

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Yuri(陳怡叡)以天使臉蛋和魔鬼身材的女神外貌,獲封為「地表最正啦啦隊女孩」,轉戰螢光幕前演出多部作品都有亮眼表現,她也不時會在IG上曬出美照,讓粉絲一飽眼福,日前她一連曬出多張性感居家照,讓粉絲們眼睛一亮。

陳怡叡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最近每天雨都下好大,霧濛濛,出門百分之百搞得濕濕黏黏,很狼狽,但是待在家裡看出去,卻覺得別有一番風景」,並附上一系列照片,只見她身穿細肩帶絲質洋裝,胸前深V設計露出一條深邃事業線,飽滿北半球也若隱若現。

貼文曝光後,引來2.1萬粉絲按讚朝聖,不少網友紛紛狂讚:「巨美」、「樂天巨辣,Yuri怡叡女神太太太誘人啦」、「怡叡好美」、「這也太正了吧~」、「好美好漂亮」、「妳是IG裡的最美風景」、「好美的風景人物」、「水水水!性感優雅女神」、「風景再美也沒叡美」、「我不知道醉幾回了」。

事實上,陳怡叡擁有超高人氣,去年在一場比賽前的活動,光是她的人形立牌就被球迷以16萬元標下,是義賣商品中金額最高的,積極經營社群平台的她,在IG也擁有32萬粉絲,已經是粉絲心目中最美的啦啦隊女神。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