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鋼琴家李元玲擁有「鋼琴女神」的美名。(圖/取材自李元玲Instagram)
大馬鋼琴家李元玲擁有「鋼琴女神」的美名。(圖/取材自李元玲Instagram)

大馬鋼琴家李元玲(Cathryn Li)以精湛琴藝、清純高顏值和魔鬼身材,讓她在網路上擁超夯人氣,還擁有「鋼琴女神」的美名,而李元玲昨(26日)則有感透露,她10歲就練琴是為了追隔壁鄰居男孩「希望能得到他的注意力。不懂現在他留意到我了沒」,李元玲同時也曬出,身穿深V細肩帶洋裝彈鋼琴的影片,吸引不少粉絲留言,希望博得女神的注意。

不吝嗇放送福利的李元玲,昨就在IG曬出彈琴影片,她身穿深V細肩帶的洋裝入鏡,李元玲大展琴技,她優美的跟著音樂擺動身體,畫面超氣質又絕美,1分鐘的彈琴片讓人不知道要看李元玲的琴技還是她的好身材,同時,李元玲也提到:「以前10歲時,練琴是為了追隔壁鄰居男孩,年紀小小就很急著彈一堆炫技的曲子,希望能得到他的注意力。不懂現在他留意到我了沒」。

李元玲發文一出,吸引不少粉絲紛紛留言喊:「很有天分。10歲就學鋼琴」、「才女好正」、「相比起看你健身的片,更喜歡看你彈琴的片!」,還有人歪樓留言:「有留意到喔~因為你健美的身材」、「你每次都光著腳彈啊,不過美腳」、「結果現在一堆男粉注意妳了」。

其實,李元玲身材是出名的火辣,她不只擁傲人上圍,小蠻腰竟然比大腿還細,但也因人紅是非多,李元玲日前就遭質疑,何沒有6塊腹肌,而是「11字」腹肌,對此,李元玲大方表示,每個人體質不一樣,腰越粗、腹肌越寬,更容易看到6塊,「腰越細,腹肌不夠位置就會往前突出,看起來像11」。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