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圤智雨近期因爆出許多網美小模內幕而受關注。(圖/截取自臉書@戲引子 圤智雨)
導演圤智雨近期因爆出許多網美小模內幕而受關注。(圖/截取自臉書@戲引子 圤智雨)

導演圤智雨曾幫爭議網紅「FBI帥哥」鄧佳華執導拍攝首部AV,近期則因爆出許多網美小模內幕而深受網友們關注。圤智雨今(30)日凌晨PO文分享「圤導給宅男的過年防噴錢心法!」他表示:「過年嘛,誰不用過年,宅男要過年,小模也要過年,那過年前,小模會用哪些招式拐『抖內』?」接著曝光以下4種常見手法。

1、「欲擒故縱」。圤智雨坦言,許多宅男粉絲會誤以為「自己跟小模很好」,但等到過年前就會有小模喜歡哭窮,或故意冷淡,「別擔心,他們在等你們這些傻子抖內,哪有可能真的不理你們,訊息都不回你們呢?」。圤智雨狠酸,現在人手機都不離身,去個廁所總能回你吧,搭個車也可以回吧,一天之內都不回你,「就是要造成你們內心覺得慘了,做錯事了,是否該抖內一下呢?然後一抖內,你們愛的那個女神就秒回喔!」。

2、「假道伐虢」。圤智雨解釋,總會有一些小模出現「買不到高鐵票、客運票就回不了老家過年」的案例,但他打臉突破盲腸表示:「但傻瓜,過年嘛,當然有觀音兵送回老家呀,怎麼可能還缺個車費,或買不到票要你們出手買呢?別上當」。

3、「拋磚引玉」。圤智雨提到,還會有些正妹小模喜歡在過年的時候,說一些「老家在做什麼的」,要粉絲記得「逢場消費」的術語招式,意圖做出孝順感,「但一年也才幫一兩次,自家產品還不一定厲害,但總喜歡用孝順迷惑他人上當,可怕」。

4、「金蟬脫殼」。而在直播部分,圤智雨則表示,其實很多直播主都跟上班族一樣,年後轉職就會到更好騙的直播台去賺,一遇到討厭的粉絲時,就會來個年前裝慘、裝可憐,希望粉絲能幫忙衝業績,「因為主管好兇,但你抖內後,哈哈,業績達成,直接不做,你要找也找無」。

最後圤智雨呼籲,「以上,過年防抖內四招,小心為上」。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笑翻回覆:「我覺得孝子們不僅聽不進去,還會認為你在妖魔化他們的女神」、「好在從沒抖內,因為我沒錢可以抖」、「過年了,不要當散財童子」、「『拋磚引玉』超常見,確實一整年沒在店裡」,迴響熱烈。

《華根初上》導演難忘鄧佳華床戰女優「可怕幕後」 苦訴「職業傷害」曝接拍續集可能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